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 《陪宝宝玩出智慧》

 骑在爸爸肩膀看世界(附图)
 2005年12月16日 09:53 《陪宝宝玩出智慧》

  1让宝宝坐在爸爸的肩上,望向窗外。

  2宝宝会觉得从高处所看见的窗外景色很新奇。

  3眺望远方,宝宝的视力也会变好。

  4请爸爸背着宝宝走出屋外。

  5让宝宝骑在爸爸肩上和隔壁的婶婶握握手。

  6爸爸偶尔转转头,在宝宝的肚子上搔痒。

  幼儿期对东西执着的症状

  这是当宝宝约10个月大,对自我认识增强的时期所产生的自然现象之一,特别是和父母接触时间较少的宝宝常会产生的症状。这时,与其无条件剥夺宝宝的东西,倒不如借由东西来帮助解除宝宝的不安,并且透过各式各样的东西来缓和宝宝的执着。宝宝睡觉的时候,执着的症状会更明显,这时爸爸、妈妈必须守在身边,慢慢改正宝宝的习惯。



    关键字:亲子游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18,0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