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 《陪宝宝玩出智慧》

 亲子游戏:使帆船浮起(图)
 2005年12月27日 02:31 《陪宝宝玩出智慧》

  ★ 准备物品

  纸、竹筷子

  1用纸做成一艘船。

  2将一张纸黏贴在竹筷上,即成完美的帆。

  3将做好的纸帆固定在船的中间部分。

  4将船放入浴缸,让孩子“呼~”的对着船吹气。

  5向孩子说明船因风的影响而向前行进的现象。

  孩子心情不好的话,请等孩子心情平复

  孩子因为某种原因心情不好,或是对爸爸、妈妈发脾气的时候,请不要忽视孩子的心情。孩子同样是家中的一分子,也有自尊心,处理不当的话,孩子的心灵会留下无法抹灭的伤口。最好的方法就是等待孩子自己平复心情。



    关键字:亲子游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18,0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