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童趣乐园 > 童话故事 > 小巴掌童话精品馆

 童话故事:乌龟和太阳灶
 2006年01月19日 03:32 《玩滑梯的小星星》

  一只大乌龟跑进了森林里的一片草地。草地上扎着白色的帐篷,这是小科学家们的夏令营。

  草地上空无一人,小朋友们有的去采标本,有的去找矿石,有的去采蘑菇准备野餐……

  草地上的帐篷前,只有—只圆圆的、上面贴满镜子的东西。在这个东西的中间,有一壶水正在冒着热气,壶盖噗噗地响。

  大乌龟奇怪极了,就问这个圆东西:“你是什么呀?亮得耀人眼睛。”

  圆东西说:“我叫太阳灶,我收集太阳的热能,不用柴就能烧水、煮饭,我还能把太阳的热储存起来,开动机器,干各种活儿呢!”

  大乌龟伸长脖子,连声说:“了不起,了不起!这东西对我太适合了。”

  说完,大乌龟就画起图样来了。

  太阳灶说:“大乌龟,你在干什么呢?”

  乌龟说:“我要画下你的图样。我想,如果把我的壳,改装成像你这样,我每天就能收集到很多太阳能。那样,我在肚子下装上轮子,不就能快步如飞了吗?”

  太阳灶听了高兴极了,连连点头说:

  “那样,以后我看到快步如飞的乌龟,再也不会感到大惊小怪了……”



    关键字:童话故事  早期阅读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89,0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