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正文

 小面人的故事(组图)(5)
 2006年03月10日 10:33 《幼儿园》


  这时,他听见了一个声音:“小面人,我来帮你,好吗?”

  小面人抬起头,面前站着一个穿补丁衣服的面人老奶奶。

  “你真的能帮我吗,老奶奶?那太好了!”小面人一下子跳了起来,他紧紧地抱住老奶奶,好像害怕她会改变主意似的。

  “好孩子,快松开,我们会粘到一起的。”老奶奶喊道。

  然后,小面人和老奶奶从木板上跳到了桌子上。

  他们突然觉得自己全身软得好像没有一点力气,可是他们还是挪到了桌子角,抱着那根桌子腿溜了下去,桌子腿上留下了他们的痕迹,可是他们一点儿也不觉得疼。

  小面人和老奶奶每走一步,就得用尽全身的力气。在他们身后,留下了两条彩色的线。

  他们终于挪到了床边,取到了那块毛毯,小面人和老奶奶顾不上休息一下,就赶紧往桌子那儿跑。

  他们终于把毛毯盖在了老爷爷的身上,然后,他们就坐在桌子上,再也起不来了,在化作彩泥的那一瞬间,小面人轻轻地对老奶奶说:“谢谢您,老奶奶!”面人老奶奶也慈祥地冲他笑笑:“不客气,孩子!”

  老爷爷并不知道在自己的小屋里发生了什么事情,因为他睡得太香了,他还梦见:在暖暖的阳光下,孩子们举着他做的小面人,在风中快乐地跑来跑去。

  于是,他在梦中甜甜的笑了……(王粉玲 写 岳小飞 画)

[上一页] [1] [2] [3] [4] [5]



    关键字:童话故事  早期阅读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38,0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