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生脱女同学衣服并拍裸照夺财物获刑

2016年05月20日 11:06 扬子晚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脱光同学衣服拍裸照并抢夺财物,这样的校园欺凌事件近日在昆山某中专学校发生,4名女生疯狂的举动令人咋舌。昨天,扬子晚报记者从昆山法院了解到,4名女生以寻衅滋事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和拘役。 扬子晚报记者 於苏云 通讯员 周春晓

  杨某(女)、李某(女)、丁某(女)、顾某(女)与受害人杜某(女)、姜某(女)是昆山市某中专学校学生,年龄均已满十六周岁不满十八周岁。这4名女生平时就喜欢在校内拉帮结派,经常参与打架、强索同学财物,多次被学校记过处分。

  一天下午,4人在一家KTV唱歌时,李某提到自己曾与杜某、姜某有过节,让其他3人帮忙教训一下。随后,丁某便打电话将两受害人骗至KTV。当天,4名女生同时对两受害人实施了殴打,并抢走两人身上现金约两百元。

  几天后,4名女生又来到两受害人的宿舍内,手持铝合金棍子、湿毛巾再次殴打。她们还强迫两名受害人脱掉衣服、跪在地上,并用手机拍下裸照。结束后,4名被告人又抢走受害人的现金、手机等财物。

  4名女生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后公诉机关以寻衅滋事罪向法院起诉4被告人,法院经审理后依法判决杨某、李某各有期徒刑六个月,丁某、顾某各拘役四个月。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女生裸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