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红妹:关爱儿童 向过敏宣战

2016年05月31日 15:3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著名演员买红妹接受新浪育儿的专访著名演员买红妹接受新浪育儿的专访

  我来参加关爱儿童,向过敏宣战的公益活动,真得觉得特别有意义。作为一个妈妈来说,我们最关注的就是我们的孩子,孩子们过好了,他们健康了,他们快乐了,我们做妈妈的才会跟着快乐,跟着幸福。做妈妈也真的是不容易,在此,我想呼吁:关爱儿童, 向过敏宣战!

  焦虑:儿子受过敏困扰

  我今天把我妈妈也带来了,她特意想来听听,听听权威的专家给我们讲得预防过敏的专业知识和方法。其实对孩子过敏这个问题来说,我们真的是没有重视,没想到它是一个非常严重的一个疾病,总觉得哪过敏了,抹抹药膏就对了,到医院看看,吃点药就好了。

  我很爱我的女儿和儿子,也努力给他们提供健康幸福的生活。但儿子的过敏的事情让我特别焦虑。我的儿子到现在都有一个过敏的手指头会烂,已经两年半了都没好,无数次的去医院,抹各种药,有一只手指还有腿上在膝盖这个位置,过敏特别严重,抹了药好了,然后又反复。再加上过敏孩子会痒,看着孩子难受我就有多难受,但是没有办法。

  呼吁:大家重视儿童过敏

  现在的家庭条件真的是比我们小的时候强得太多太多,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但是现在反而过敏的儿童越来越多,就像我儿子一样,居然两年半还没好,我就很奇怪。现在我们生活的环境,空气、水质都不是特别好,再随着生活方式变化,堵车堵得又厉害。

  所以今天的活动真的非常好,我也是用心呼吁,各位家长一定要重视儿童过敏,让过敏离孩子们远远得!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