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孩到同学家玩耍惨遭杀害

2016年06月12日 11:14 新华报业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6月5日晚上,芜湖第一帮接到帮友爆料。弋江区白马街道金石新城小区发生一起惨案,一名12岁的小女生在同学家玩耍时,惨遭同学的母亲杀害,当场死亡。

  6月6日中午,芜湖第一帮赶到现场了解到,惨案发生在金石新城小区A区20栋4单元302室。警方的车辆仍停留在现场附近,小区内不时有身着制服的民警在走访调查。

  据知情者介绍,受害人小茆是白马街道某小学五年级的学生,今年只有12岁,6月5号下午,小茆来到关系要好的同班同学陈某家中玩耍,在玩耍的过程中,两个小女生之间疑似发生了争执,让人想不到的是,陈某的母亲突然冲了出来,用铁锤将小茆当场杀死。

  据附近的居民介绍,行凶者姓王(化名),今年三十多岁,曾有精神病史,附近邻居称呼其外号为“孬子”,案发时,疑似精神病发作。对此,警方表示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

  案发的金石新城小区是白马街道内的一个安置小区,入住的都是附近的拆迁户,来自不同的村庄,互相之间也不熟悉,行凶者王某(化名)在此租房居住,惨案发生时,小区里并没有人知道,直到下午四点多,小区里突然来了很多警察,小区居民才知道出事了。晚上6点多,小茆的遗体被运走。

  死者小茆也是金石新城的居民,住在E区12栋2单元,是家中的独生女,母亲是贵州人,早年已经离家出走,小茆一直跟着奶奶生活,案件发生后,小茆的父亲已经赶回家中,但是家人一直将这个消息瞒着奶奶,怕老人家知道后接受不了。

  目前,弋江警方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一个身世悲惨的女孩,在天真烂漫的年纪,还没有来得及开放,就这样香消玉殒,让人惋惜、心痛……

  我们也希望警方能尽快公布调查结果,让死者安息。

  小茆,希望你在天堂过的开心。愿天堂里没有伤害。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同学警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