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神长大啦!奥莉反戴帽子拍照潮范儿十足

2016年09月30日 13:3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奥莉嘟嘴卖萌奥莉卖萌
潮范儿十足潮范儿十足

  9月30日,李小鹏妻子李安琪在微博晒出奥莉近照。奥莉身穿黑色外套,系着条纹围巾,反戴鸭舌帽十分帅气。有心细的网友发现,经过了一个夏天奥莉有些晒黑了,不过小麦肤色仍然获不少网友点赞。网友们纷纷评论:“宝贝还是那么美!”“奥莉长大啦!很有大姐姐的范儿。”

  今年5月,李小鹏在微博中报喜“宝宝来了”公开宣布喜获二胎,4岁的奥莉成功升级当姐姐,随后李小鹏和娇妻时常在微博晒姐弟俩合影,奥莉也越来越有姐姐范儿,哄弟睡觉、教弟看图认动物,温馨有爱,看来小萌神真的长大啦!

奥莉与弟弟互动有爱奥莉与弟弟互动有爱

  二胎政策全面放开后,很多父母都想给家里的宝贝添一个弟弟妹妹,对孩子们来说,成长中有兄弟姐妹相伴,确实获益良多,那么生二胎到底有哪些好处呢?

  生二胎有哪些好处? 

  好处一:让大娃更独立

  独生子女总让人感觉孤孤单单的,事实上现代人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孩子也越来越“珍贵”了,因而就出现很多独生子女事事都有人代劳,有什么心事的也不能及时与人分担,更为重要的是很容易养成“以我为尊”的性格。而如果有了二娃以后,家人长辈们自然就会把重心分一部分在二娃身上。家里有了好吃的,好喝的也会要求大娃分享,这样一来,可以培养大的孩子独立的性格,也能够让孩子感受到姐妹亲情的可贵的。

  好处二:家庭更和谐

  相较于只有一娃的家庭而言,如果有了二娃的话,那么更有得利于家庭和谐。特别是对于那些大娃已经有10几岁的,已经不需要父母过份操心的家庭而言,如果再添一个小家伙,又能够让所有家人都回复到忙碌的状态,这更有利于家庭和谐。再比如说,如果一胎是男孩或者女孩的话,能够在添一娃,凑成一个好字也是天大的好事呢?

  好处三:更有安全感

  人总是会有老的一点的,如果只有一个孩子的话,那么将来这个孩子肯定是要长大的,肯定是要飞出去的,肯定是要娶妻生子肯定是要有自己的生活的。而这个时候,如果有两个孩子的话,说不定就可以有一个留在父母身边了。特别是当父母生病的时候,有两个孩子可以轮流分担,绝对比只有一个孩子好。

  好处四:给孩子更好的保障

  随着父母年龄的增大,谁也不能保证可以一直陪着孩子。而人活在这世界上难免会遇到各种难事的。而这个时候如果有个兄弟,姐妹可以帮自己分担一下,可以陪伴自己成长,可以携手并进的话,那么绝对是一件天大的好事的。所谓兄弟齐心,其利断金说的正是这样的道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