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妈妈拍了两下10岁孩子报警称被家暴

2017年03月22日 12:58 重庆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3月17号下午4点过,重庆沙区110快处队接到一小孩报警称,自己被家暴了,希望民警为他主持公道。正在附近巡逻的110民警陈希、胡克冬核实情况后,随即赶往报警人所住的小区。

  报警人是个10岁的男孩,叫小龙(化名)。小龙称,当天,他拿到考试卷后,一看自己才考了83分,心情很低落。试卷上还有老师的评语,评语全是老师对小龙提的要求和意见。小龙怕回家被妈妈吵,便直接用笔将老师评语进行了涂改。回到家后,小龙把试卷拿给妈妈看,没想到妈妈看到老师评语被涂改后勃然大怒。责问小龙老师写了什么?为什么要涂改,小龙吓得不敢开口,始终不说话。妈妈勃然大怒,顺手抓起羽毛球拍,轻轻地拍了小龙两下,小龙深感委屈,遂报警求助声称被家暴。

  民警询问了小龙的妈妈。她告诉民警,教训儿子并非因考试成绩不理想,而是她望子成龙心切,认为小龙小小年纪,既不敢承担责任沒有担当,还因逃避责任而耍小聪明,所以生气发怒,用球拍轻轻拍了儿子两下。

  了解详情后,民警对小龙妈妈望子成龙的心情表示理解,但告知她教育小孩要注意方式方法,打骂教育容易适得其反,造成小孩离家、逃课等不良行为。小龙妈妈听了民警的教育后,表示以后要改进教育方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