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没带作业被打骨折,打人老师失联

2017年03月23日 09:02 齐鲁晚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因为没带作业本上课时被老师体罚,学生被老师推倒后造成锁骨骨折。兴城小学的刘贺(化名)一个月前因为这样的一次经历,造成他现在仍然在家养伤无法 正常上学。事发后,涉事老师去医院看过刘贺,之后就再联系不上了。而对于此事,校方韩姓校长称事实确如家长所言,但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鉴定书鉴定书

  忘带作业本,孩子被体罚致锁骨骨折

  学生家长告诉记者,孩子就读于高新区兴城办事处的兴城小学,“事情发生在今年二月份,孩子性格挺老实,在学校表现一直还不错,就因为那天没带作业 本,老师就让班级里四个同样没有带作业本的孩子,站成一排。先是拿小竹竿打手,然后又拿竹竿对着刘贺推了一把,直接把孩子推倒了,当时孩子就摔倒在桌子附 近,当时刘贺站起来就哭了,班主任戴老师拽着刘贺的胳膊把他拉到了门口,并告诉刘贺,你要是哭就在外面哭够了再进教室。

  当时刘贺告诉戴老师他胸口疼,但是戴老师却说是因为刘贺哭得太厉害所以才会疼。”刘贺妈妈告诉记者,当时戴老师应该是没当回事,上完第二节课也没再 管刘贺,到了第四节课的体育课,体育老师发现刘贺没有跟其他同学一起玩,反而是耷拉着肩膀哭,上去询问情况刘贺告诉体育老师他胸口疼,体育老师赶紧拨打了 刘贺妈妈的电话,这才带刘贺去了医院。

  班上学生反映,老师不止一次打学生

  20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小吕巷村的刘贺家,刘贺目前还需要带着固定骨头的绑带,记者在与刘贺的交流中发现,刘贺是一个内向的男孩,当记者问道,戴老师好不好时,刘贺冲着记者摇了摇头,并告诉记者戴老师平时很凶,也经常发脾气,戴老师也不止一次打过学生。

  刘贺的父亲告诉记者,老师严厉一点是好事,但是这样的后果也太严重了。“从孩子受伤到我们听说隔了那么长时间,这也太不负责任了,孩子在医院住了二 十多天,除了入院第一天给孩子拍X光时见过戴老师,之后再也没见过,学校这边也没有什么说法,不管怎么样,学校总得处理这个事吧。”

  随后,刘贺父亲告诉记者,刘贺骨折当天下午,他就来到了孩子所在的班级,班里的同学们告诉他,当时戴老师拿竹竿打了班里面四个孩子,并且把刘贺用竹 竿推倒。还有一些跟刘贺关系不错的同学告诉他,平时戴老师也会处罚学生,有时下雨时会让学生在室外站着,甚至还会让班里面的班长帮忙监督被处罚的学生。

  校方:家长所言如实,但拒绝采访

  家长反映的情况确实如此吗?涉事班主任老师为什么联系不上?

  20日中午,记者来到了刘贺就读的兴城小学,当联系到一名具体负责的韩姓校长时,他本人称不在学校。对于家长所说的情况,这名校长称,“学生家长说的都是事实,没有必要再采访了。”那么体罚学生的班主任哪去了?当天,记者试图多次联系这名校长,都没有接通对方电话。

  而家长称,之前学校跟他们讲老师请孕假了,一直也没去学校上课,后来他们干脆联系了薛城区教育局,教育局的工作人员说尽快给他们一个满意的答复,而后来答复是经公处理。

  “孩子伤成这样,到现在连个说法都没有,我们上哪说理去!”刘贺的父亲无奈地说。

  这件事对学生身体、心里造成的伤害谁该来弥补,打人的老师就这样一直避而不见,此事就这样不了了之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