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娃4年暴涨120斤 减肥花费近百万

2017年03月28日 07:53 未来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从3楼到1楼,就40多级台阶,走下来对任何人来讲都是轻松的事。但对于天津汉子张洪君一家来说,这可是天大的事。

  2017年3月22日,长春,张洪君7岁的女儿小云是个超级胖子,仅仅7岁的她有75公斤重,由于太胖,她一步也不能走,全靠张洪君一个台阶一个台阶往下抱。每抱两个台阶,小云就叫累,必须得坐下来歇歇,弄的张洪君满头大汗。 

  小云3岁多的时候比别的同龄孩子都瘦,只有12.5公斤,就是快到4岁的时候,突然开始胖,一个月就胖了10公斤,然后就没完没了的胖,现在孩子7岁的了,直接到了现在的75公斤。孩子这么 胖,已经走不了路了,只能天天在家坐着,外出必须坐轮椅。”

  脑袋照了好多次CT 跑了十多家医院也没找到病因。孩子发胖的原因是啥?张洪君两口子谁也说不清楚。“都说人是吃胖的,她也不太能吃呀?”

  张洪君说,为了弄清楚孩子胖的原因,一家人去了好多地方,北京、天津、河北、上海、湖北、辽宁这些地方都去过,医生怀疑过很多病,比如说她是不是脑垂体异常,脑袋被CT扫过多次,血也验过好多次了,都没发现毛病。

  几年来的减肥路,张洪君还算小康的家庭花光了家里的近百万积蓄。主治医师于树忠介绍,由于小云的过度肥胖,没有发育完全的骨骼和肌肉难以承受她的重量,导致无法站立。

标签: 减肥暴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