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关心白百合 我却在关心她儿子

2017年04月12日 13:4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2004年白百何与“羽泉”陈羽凡因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因戏生情 。2006年12月26日,白百何与陈羽凡领证结婚。2008年1月,白百何生下儿子元宝。因为过于年轻就生下了孩子,当时还引发一众女性的羡慕,认为年纪轻轻就可以遇到对的人,简直人生赢家。网友们都大呼“太棒了!”

  白百合随着《失恋三十三天》不断走红,开始了坦荡的星途之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识她,她所主演的电影叫好又叫座,被称为文艺女神,最近她的新剧《外科风云》又要上映,引起了很多观众的期待。帅气可爱孩子,有才华的老公,幸福的家庭,让人们越来越羡慕白百何的生活。白百何经常在举止言谈中提到自己的儿子,其中满满的有着母亲的光环。几年前,白百何还松口想要个二胎,帮助儿子健康成长。

  元宝是带着星二代的光环出生的,爸爸妈妈都是明星,有着不错的物质条件和生活环境,但是元宝的教育也存在的着严重的问题。这种状况在明星父母当中非常的普遍,例子比比皆是。明星父母工作忙,这些和父母自然距少离多,影响了孩子的心理发育。这些“星二代”的童年少有完整,他们虽然有着极好的物质条件,但是父母陪在他们身边的时间是很少的。

  长久缺失父母陪伴,很容易给孩子造成极为强烈的不安全感,这种不安全感,不断的滋生,很容易使得孩子产生逆反心理,而且星二代因为长期生活在镁光度之下,一言一行就受到公众的关注,本身有着极强的心理压力和社会预期。人们也经常因为父母来去评价孩子,比如陶昕然因为“安陵容”演的非常好,很多人把生活中的她等同于安陵容,常常有人在微博下骂她诅咒她的孩子,其实无论明星做了什么事,孩子都是无辜的,应该给孩子一个安全温暖的成长空间。星二代活在压力之下,很容易误入歧途,走上叛逆的道路。

  在孩子的成长当中,父母是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环,无论是“明星父母”还是普通父母,都要抓紧时间陪伴孩子成长,时间稍纵即逝,孩子马上就会长大,家长无时无刻的关心和培养是家长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受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