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失联2天:长假没玩够偷偷跑同学家玩

2017年10月13日 11:0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育才派出所接到盘女士报警求助,称其在育才某中学上初二的儿子盆某强(男,14岁)10月8日下午返校后,已失联两天,家人四处寻找未果,十分焦急。

  接警后,民警向家长了解了盆某强的体貌特征、近况后,前往其所在的学校了解在校生活、学习近况。据了解,10月8日晚上,有学生在立才农场某蛋糕店看到盆某强与同校同学卢某新(男,15岁)在一起。于是,民警来到卢某新家,发现卢某新也失联了两天。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在学校附近、网吧、沿路商铺、小卖店、就餐点等场所寻找,3个小时后,终于在路边发现卢某新和盆某强。

  民警询问离家原因,两人的回答令人哭笑不得。原来,两人在国庆期间玩得不够尽兴,眼看假期即将结束,第二天就要上课,便萌生了离校出走的念头,一起到南塔村卢某新的另一同学家中玩两天。

  目前,在民警的开导教育下,盆某强与卢某新已返回学校。

  警方提醒,未成年人出门要提前告知父母自己的去处,而作为孩子的父母,也需时刻掌握孩子的去向,平常要和孩子沟通,做好对孩子的思想教育工作,如若发生此类情况应第一时间向警方报警求助。

标签: 同学孩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