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中学生遭同学轮流掌掴 教育局:在开玩笑

2018年01月16日 10:26 新浪教育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湖北嘉鱼县某中学女生遭同学轮流掌掴,有打人者还嬉笑称:打重一点,还要来一次!被打者不敢动弹,满脸发红。

  视频中,采访者就此事致电嘉鱼县教育局,教育局一名工作人员回应称,是学生之间在开玩笑。

  几名女生轮流打一名女生耳光

  有打人的学生称:“打重一点嘛”

  在该则网络视频中看到,有四名女生轮流抽打另一名女生耳光,旁边还有一些学生围观。视频中有人说:“打重一点啊!”还有一名女生在打了一次之后说:“我还要来一次”,于是又上前打了第二次。

  该视频的制作方就此事采访了嘉鱼县教育局,视频中嘉鱼县教育局一名工作人员回应称,这是学生之间在开玩笑。“你看打人的时候手是在衣袖里面,同学之间没什么矛盾,本来也是一个比较好玩的事情。”不过该工作人员也称:“在一起开玩笑,有点过分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