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初中生在厕所被4同学欺凌拍摄视频

2018年01月26日 10:4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福建宁德市蕉城区官方当天通报称,1月24日20时许,蕉城区教育局接到宁德十中校方反映一学生受欺凌的视频在网络媒介流传的报告,蕉城区委、区政府获悉后,责成蕉城区教育局立即成立调查组进驻该校进行调查处置。

  经初步核实,18日下午,宁德十中一学生在厕所被4名同校学生欺凌,并被拍成手机视频保存,于24日傍晚在网络媒介上传播。

  通报称,针对此事,蕉城区教育局调查组会同辖区民警进驻该校开展调查,并立即指派专人做好受欺凌学生情绪安抚和心理疏导工作。由于参与此事的4名学生均是未成年人,辖区民警对他们进行警示教育,予以训诫,并责令家长严加管教。

  此外,4名学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严重错误,表示悔过道歉;4名家长向受欺凌学生家长诚恳道歉,并承诺将承担相应的责任。校方将依据校纪校规对4名学生作出相应的处分。

  通报还称,蕉城区教育局将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该局将举一反三,全面排查,进一步加强全区校纪校风建设、校园安全管理和学生法纪道德教育;并请大家不要在网络上传播相关视频,避免对学生造成二次伤害。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