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一年级“奇葩”试卷火了

2018年02月12日 13:03 环球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全国各地的小学都已经放寒假了,不过,不少小学生却不愿意放假。这些小学生“抱怨”说,一旦放假就有做不完的“奇葩”作业。不少网友认为小学生的寒假作业能有什么难度,无非就是一些简单的“加减乘除运算”。但是,最近有一个地方的小学一年级“奇葩”的寒假试卷,意外火了起来,不少大学生网友看到题目后也懵了。

  小学生一年级“奇葩”试卷火了 网友直接认输

  很多网友看到上面这道题目以后,第一反应都很疑惑,这是要把图像分类吗?有网友甚至直接认输,说是根本看不懂这道题要怎么做。这道题目的答案确实出人意料,网友看到答案以后,很多人都是“崩溃”的。因为这道题目的答案实在“太简单”了,就是判断“图像代表东西的声音声调是否一致”,然后把音调一致的用笔连接起来。正确答案如下,你做出来了吗?

  小学生一年级“奇葩”试卷火了 网友直接认输

  上面的语文题目,还只能算是小学生“奇葩”试卷的一小部分,下面的数学题更是让不少大学高材生“大开眼界”,根本摸不着头脑。虽然说卡通形象更容易被小学生接受,但是整个题目都是漫画,估计也只有小学生能够看懂这道题怎么做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