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晒双胞胎女儿 网友:何炅杜海涛想打人

2018年02月13日 17:3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要说2018年新晋的“晒娃狂魔”,张杰绝对算是一个!

  自从双胞胎女儿出生后,难掩喜悦的张杰摇身一变成了“晒女狂魔”,短短十几天就在微博晒出了好几张女儿的照片,还专门为女儿写了新歌。

  2月12日,张杰又在朋友圈发出了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照片,小编十分好奇就随手点开,没想到顿时眼睛火辣辣地疼……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emmmmmmmmm,只见张杰和谢娜怀里抱着的两个女儿,竟然被张杰P成了何炅和海涛……

张杰P过的“全家福”张杰P过的“全家福”

  估计何炅和杜海涛看到之后,都会有点哭笑不得吧。虽然不知道何炅和杜海涛看到照片的反应,照片中的新晋奶爸张杰难掩心中的幸福,仰天大笑,已经开始放飞自我了。

  网友们看到这张照片,纷纷表示:“您的炫娃狂魔张杰已上线!”、“何炅杜海涛看了想打人!”、“我觉得p维嘉跟吴昕更像!”、“杰哥皮这一下他大概很开心了,祝福一家四口!”、“杜海涛何炅:我把你当兄弟,你把我当儿子!”

  还有些网友担心何炅会生气,没想到何老师的反映却非常大度。他在晒出张杰P图的微博下面留言:“杰爸比,你开心就好!”

何炅回复何炅回复

  说真的,张杰绝对是个不折不扣的“女儿奴”,此前有医院的护士爆料,称自己被张杰的体贴和细心感染了,张杰看着女儿的眼神都是笑着的,一直在旁边哄着女儿。

护士爆料护士爆料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