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其他教育 > 特殊教育

 让你一岁的宝宝变得独立
 2000年7月19日 09:49 中国儿童网

  “生日快乐,宝宝!不管你相信与否,你在这个世界上的第一年已经结束了。婴儿时期已经离你而去。接下来你就要 学习走路了,要继续努力啊!”面对一岁大的宝宝,相信每一个妈妈都会由衷地这样祝福。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你的孩子将寻求一种更多的独立,他将会从一个新的、更高的位置来看待这个世界,他将会发 现自己的幽默感,并且学习对你说他爱你。你的宝宝虽然开始发现他的独立能力,但他可能还是会很依赖你。这是很自然的。 为了让这变得简单一点,你可以让你的保姆早一点到你家,让宝宝有一个调节情绪的时间。然后,当你离开家时,不要因为舍 不得宝宝而粘着不同他说再见;你要让告别尽量简短,只要一个告别吻就好了。要知道,在你离开宝宝的视野以后,他的眼泪 很快就没有了。

  当然,这不免会让你觉得有罪恶感,但只要你不是一天到晚都围在宝宝周围,就可以帮助他变得更独立。




 育儿专家提示短信 全程陪护你的宝宝
 童言稚语短信 天真幽默令您忍俊不禁
  | 相关论坛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