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为孩拿证书男教师潜规则女家长 惊到了吗?

网传为孩拿证书男教师潜规则女家长网传为孩拿证书男教师潜规则女家长

  一则消息在不少网友家长中炸开了锅,消息直指一学生家长为了拿到书人培训机构的证书,而和培训班某老师发生“潜规则”。目前,涉事的学生家长、老师及培训机构已经全部向公安机关报案。事情的真相究竟是怎样的?你听到这个消息,被惊到了吗?

  回放:网传男老师和两位女家长有不正当关系

  在网络里热传:南京一所小学六年级的两位女家长,孩子均在书人教育学习,为了将孩子由3星提升至5星,两位女家长均与授课教师“潜规则”。不知什么原因,其中一名女家长因“吃醋”,踢爆了另一名女家长,并将对方的照片及聊天记录截图后发送至QQ群,立即引起了家长的关注。

网传为孩拿证书男教师潜规则女家长网传为孩拿证书男教师潜规则女家长

  解释:何为“五星证书”

  从南京地区多位家长处了解得知,书人会组织考试,根据学生的考试成绩颁发证书,“五星证书”是所有证书中级别最高的,且已经得到了南京不少名校的认可,成为了一个考入名校的重要“敲门砖”。因此,培养孩子拿5星成为了不少家长的心愿和要求。

  机构:学生考试成绩授课老师不参与

  涉事的教育机构通过家长QQ群发出了官方声明,指出该帖“纯属抹黑和造谣”。 同时表示起因是马老师的QQ被盗,但马老师不参与命题、不参加阅卷、不参与评奖,且书人的考试试题没有泄题的任何可能性,因此,把这两件事联系在一起纯属无稽之谈、别有用心。

  老师:这是4个月前的事 QQ被盗 聊天截图是伪造

  这一聊天截图在2015年9月28日就被传出,当事的老师和涉事的2位家长3人的QQ号都于2015年9月28日凌晨被盗,之后虽然追回,但可能盗号人利用这段时间发送了一些聊天信息,并截图保存。马老师气愤地说,没想到,在事情快过去了4个月,又是刚刚结束的书人考试之后,竟然又被人翻出来,这聊天截图的内容全然是伪造的。

  对于自己被人诬陷的原因,马老师分析称,自己每周带有18个班的数学课,认识不少家长。但这其中,会有部分家长找他团课,一般有十几个,有不少人就会被挤除在外,自己经常会在团课的群里发些资料,还有一些试卷,有些家长进不了群,看不到这些东西,这会引起不满,可能会选择用盗号的这种方式来报复我。

  后续:当事人集体报案,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据了解,除了书人教育的负责人向警方报案,涉事的老师、两位家长及她们的丈夫,也一起赶往了派出所集体报案。

  其中一位女家长表示,此事纯属杜撰,自己和家人气愤不已,她已两天吃不下饭,身体精神都吃不消,目前在医院挂水。为证清白,她还向警方出示了孩子所获的三星证书的照片,表示并非五星证书。受理此事的派出所民警表示,他们已接到报案,目前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网友有话说

  信不信有你,反正我信了!潜规则!@奔放的冬瓜

  哈哈!有点意思,无风不起浪,谁能告诉我真相?@吓唬谁

  不要大惊小怪好吗,人家你情我愿的事情,你管那么多。@不吐不快

  是不是最好都不要和异性老师接触呢?@查无此人

  学校想炒作,有木有?@康康妈妈

  一个证书而已,值得抛弃伦理道德?值得出卖肉体?出卖灵魂?开玩笑!肯定得罪什么人了,被报复了吧。@莫名的莫名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培训机构潜规则家长证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