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闹矛盾妻子将2岁儿子从7楼扔下的悲剧反思

2016年06月15日 10:3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微博爆料:夫妻闹矛盾,妻子竟将2岁的儿子从7楼扔下,小孩并未被摔死,目前孩子仍在抢救之中。悲剧发生,不禁让人想问问:难道说你心情不好就可以把气撒到孩子身上?什么时候孩子成了父母的“出气筒”了?

  回放:小孩母亲已被警方控制

  一名小孩躺在小区草坪上,一动不动,口鼻流血。医护人员对小孩进行检查后,在围观居民的帮助下,将小孩抬上担架。“太残忍了。”有居民议论。

  警方证实,称事发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思源广厦小区,14日早上7点多,一对夫妻吵架,妻子将小孩从楼上扔下,然后走下楼。后小孩被群众发现,医护人员赶到后,将小孩送往武汉同济医院抢救。目前,小孩母亲已被警方控制,具体案情仍在调查之中。

  呼吁:别让孩子成为无辜牺牲品

  在婚姻生活中,有很多夫妻关系走着走着就淡了,然后家庭就开始上演各种打架斗殴的戏码。年轻的父母切勿过于冲动,要善于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别让孩子成为无辜的牺牲品。在发生争吵或情绪激动时,首先要保护好孩子,遇到焦虑要相互理解,切莫冲动。

  警惕:夫妻吵架不要说得3句话

  1、离婚算了。离婚是两个人爱情耗尽,彼此凉透了心,相守已成为一种折磨,互相厌恶已无可救药时无奈的选择,而不是吵架时用来要挟对方的。

  2、嫁(娶)你是最大失误。你如果这样说,对方心里会很难受的,他觉得他在你心里已经没位置了,他会渐渐疏远你的。

  3、窝囊废男人,泼妇女人。这词都够恶毒,不过很解气。但会很刺激人,相这样骂的久了,刺激系数也节节攀升。

  网友有话说

  产后抑郁了吧?女人心理很关键。@嘟嘟妈妈

  这是冲动犯罪,最难过的还是她。@加油朵朵

  这样的女人,不配做妈,自己怎么不跳楼,生畜不如的人。@世界有你才幸福

  可怜的娃娃,和我家娃一样苦命,我们一吵架,孩子爸就拼命打娃。@不哭的快乐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