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灾难大片上演 小学生放暑假了

2016年07月05日 11:0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学生要放暑假了,大型灾难片上演!“喂,妖妖灵吗?场面已经控制不住了……”晚睡被骂、晚起被骂、宅在家被骂、出去玩被骂、玩电脑被骂、玩手机也被骂……这些都让网友直呼:小学生放暑假受不了,你可能还没意识到迎接你的是什么,多给小学生布置作业!

  网友吐槽

  还是祝要放假的孩子们和家长们快乐哈!@豆豆家的逗

  我家现在已经沦为重灾区了,俩娃天天鬼哭狼嚎。@家有儿女

  还是作业留得太少,多留,多留,多留~@深色咖啡杯

  没有孩的飘过,表示同情。@看风的猪

  假期已被各种培训班占了,同意的默默点赞。@大唐

  肯德基、麦当劳啥的,估计又成他们天下了。@王子妈妈

  我已经有种如临大敌的感觉,2个月,天啊。@依依妈

  盘点外国孩子怎么过暑假

  法国启发教育之行

  在漫长的暑假中,法国学生除随父母旅游度假消暑之外,许多学生还利用这样的自由时光去图书馆、博物馆、科技馆进行参观学习,增长知识。

  韩国暑假“修学旅行”

  每年到了暑假,韩国各地大、中、小学生都会组团参加被称为“修学旅行”的各种海外考察、旅行和进修活动,以拓宽眼界,增加阅历。

  英国去博物馆度假

  暑假期间,不少英国孩子走进伦敦各种博物馆参观、学习。有的学生到英国维多利亚·阿尔伯特博物馆的雕塑馆里现场临摹作画,或者学习如何用纸制作英国传统礼帽,也有的小学生到伦敦科学博物馆里体验电话的通话原理。

  瑞士政府推行夏令营

  瑞士由各市镇政府赞助,建立起各种类型的夏令营,专门接收6~12岁的学生。有关当局推出一种夏令营全程卡或称为假期通行证。这种卡一般是50瑞士法郎(约合300元人民币),持卡的孩子可参加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的集体户外活动。

  暑假安排计划表

  6点50:起床并朗读诗歌一首。

  7点20分: 洗脸、刷牙,吃早饭。

  8点—8点半:完成暑假作业。

  12点-1点:午睡

  晚上7点-7点半:阅读半小时

  晚上8点半:准时睡觉

  小提醒:每天帮助家里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每天看电视时间不超过1小时;每周固定两天,自由安排时间,但父母和孩子要沟通。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