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女儿听妈妈胎动 明星生二孩怎过老大关?

2016年07月07日 11:1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王力宏娇妻晒一家温馨照王力宏娇妻晒一家温馨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微博]的老婆怀第二胎,近日在她社交软件上放出孕肚照。照片中,李靓蕾肚子已相当明显,女儿王嘉莉贴在她的肚皮上,认真听着胎动声,王力宏甜蜜看着妻女,“一家四口”甜炸。

  据悉,王力宏和老婆结婚2年多,女儿王嘉莉将满2岁。今年初宣布怀第二胎,即将升格成为2个孩子爸爸的王力宏,曾在微博晒出与妻子带女儿出游的照片,看来怀了二胎也十分照顾大女儿的感受。

  想生二胎大宝怎么看?这是每个有二胎的爸妈都要经历的难题。娱乐圈有二孩的明星不在少数,老大心理方面的问题,即使是明星们也绕不开,所以明星也不能“任性”生二孩。那么看看他们是怎么对老大进行心理干预的吧。

  明星生二孩如何过老大这关?

  伊能静:承诺大儿子对你的爱不会变

  哈利是伊能静和前夫庾澄庆的儿子,今年已经满14岁了,伊能静在发现怀二胎那晚写给儿子:“未来我希望你知道妈妈会一直是你的守护者,爱永远不变。”此外,伊能静经常在微博上公开表达自己对哈利的爱,与众人分享儿子成长中的小事。

  林志颖:以弟弟名义送Kimi礼物

  据林志颖说,老婆怀二胎后,Kimi表示有压力:“你们有了小Baby后,那我要怎么办?”要安抚大儿子Kimi对未来弟弟们吃醋的心情,林志颖也下了一番工夫。他开始买一些小玩具给Kimi,并告诉他“这是弟弟送的礼物。”让Kimi对两个弟弟心生好感。

  而双胞胎出生后,林志颖也很照顾Kimi的感受,经常晒出带儿子看电影、陪儿子玩乐高的照片。

  黄磊:讲姐姐和妹妹对于父母的不同之处

  黄磊曾经说:“多多对妹妹就像小妈妈一样,说家里最可爱的就是妹妹。多多分享能力很好,她懂得去分享和站在别人的角度想。”黄磊表示,自己会跟多多讲姐姐和妹妹对于父母的不同之处,“作为姐姐要爱护妹妹。其实姐姐占优势,她享受父母的青春更多,妹妹享受父母的成熟更多。”

  (新浪育儿结合新浪娱乐、中国新闻网综合报道)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