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孩子 这样的人该撕则撕

2016年07月08日 11:2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一名11岁女孩路过一书画店,被店主以玩游戏为名蒙住眼睛后性侵,疑犯田某被检察机关批捕。儿童性侵害问题应该受到社会关注,为了孩子,对这样的人,该撕则撕。同时也拷问家长,孩子独自在外遇到陌生人时,该告诉孩子哪些来更好地保护自己?

  回放:女孩逛书画店 被骗至工作间

  受害女孩向办案民警讲述,她路过一家书画店时进去闲逛,店内一名男子与她交谈,还教她用毛笔写字。后来,该男子又说让到门店里面的工作间,以玩游戏为名用毛巾将女孩的眼睛蒙住实施了性侵害。

  办案民警经过多方调查,确定该书画店40多岁的店主田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将涉案田某带回进行调查。在讯问时,田某供认了对女孩实施性侵的犯罪事实。

  关注:各国如何处罚性侵儿童

  化学阉割

  具体办法:通过注射药物,减少男性荷尔蒙,抑制性冲动

  代表国家:韩国、美国、法国、瑞典

  2011年7月,韩国通过“化学阉割”法案,是亚洲首个实施化学阉割的国家,对性侵犯儿童的初犯和再犯者一律进行“化学阉割”;

  法国、瑞典、德国、丹麦、加拿大等国和美国几个州已早先一步推行这种药物控制法。

  鞭刑

  具体办法:用宽板藤条打,打的部位以臀部为主

  代表国家:新加坡

  新加坡性侵儿童犯不但要被判入狱,还可能受到鞭刑惩罚。

  驱逐出境

  代表国家:韩国

  韩国规定,永久禁止有性犯罪记录的外国人入境,已在国内的将被强行驱逐出境。

  提醒:生活中要告诉孩子的5句话

  1、有陌生人搭话时提高警惕,坚决不与陌生人同行。

  2、不要接受陌生人的食品,衣物,尽量避免与陌生人交谈。

  3、不轻易相信陌生人说认识自己的家人,老师,同学等。

  4、无法躲避陌生人时,尽量找值得信任的人求助,如警察,军人,保安。

  5、已经被陌生人拐走,孩子要找机会拨打110。

  同时也提醒家长要看护好孩子,不要让年龄太小的孩子单独出行。

  网友有话

  对性侵儿童者,理应严厉打击,不能手软。@庞胖胖

  只要不怕死很好解决、将罪犯的三代杀光、为民除害。 @不做梦好吧

  作为一个男孩子,小时候真的遇到过。然并卵,告诉家长之后被当成我在跟她们开玩笑。@家有王子一枚

  变态太多,教孩子识别性侵信号,渣人真多。@大牛妈妈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