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贞15岁大女儿曝美照 如何培养女孩的气质

2016年08月05日 11:0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日前,邱淑贞的大女儿沈月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两张近照,照片中,15岁的沈月身穿和服,青春逼人,加上极似母亲的五官漂亮极了。

  据悉,沈月自小获父母悉心栽培,多才多艺,跳舞更具天分。近年来,邱淑贞经常带女儿出席时装秀,虽然年纪轻轻,但沈月毫不怯场,星味十足,颇有大牌风范。

  如今的时代,人们评论一个女孩不单单只是外貌,气质也会加分,很多家长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一个优雅大气的宝宝,那么怎样培养出有气质的女孩呢?

  1、多鼓励。

  女孩更需要得到肯定和认可,因为这是她们自信、独立、坚强、追求卓越的动力之源。所以,家长对女孩多说一句鼓励的话、多给一个鼓励的拥抱,就能让女孩多一些自信。

  2、多见识。

  家长要给女孩提供丰富的条件和环境,让孩子“自由探索”,见识到丰富的大千世界,才能建构安全感。女孩只有掌握的知识增长了,判断能力增强了,她才不会轻易被外界所诱惑。增长见识的方法有很多,有条件的家庭可以经常旅行、学习一些才艺等,条件差一点的家庭可以让女孩多读书,即使办一张借书卡都是不错的做法。

  3、言传身教。

  家长的一言一行都会给孩子带来深远的影响,这是因为孩子模仿能力很强,她们会不经意的学习父母的行为和言语。因此,父母特别要注意给孩子做出表率,构建和谐、愉快的家庭气氛,避免争吵,戒骄戒躁。在对外交际相处上,家长要教会孩子端庄大方,懂礼貌,规范孩子的道德行为,做一个品行高尚的人。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