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女儿参加毕业典礼被拍 父母缺席这好吗

2016年08月22日 10:1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糯米爷爷奶奶和姑姑出席毕业礼小糯米爷爷奶奶和姑姑出席毕业礼
小糯米浓眉小糯米浓眉长相清秀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幂2014年和刘恺威结婚,育有女儿小糯米。女儿出世后,刘恺威和杨幂都继续留在内地赚钱,很少回香港,孩子交给刘恺威父母照顾。

  港媒指,2岁多的小糯米读的是香港名校幼儿园的附属艺术课,课程结束之后,会有毕业礼。转眼间,小糯米毕业了!不过毕业典礼的重要时刻,杨幂同刘恺威都不见人,只有爷爷奶奶和姑姑有出席,他们还带着DV,全程拍摄毕业礼过程,留给小糯米做珍贵回忆!

  据悉,刘恺威父母很喜欢孙女,每次都会亲自接送孙女上学放学,有家长爆料说,偶尔还看到刘恺威送女儿上学,但从来就没见过杨幂。

  网友评论:“做演员很成功,做父母就……”“爸爸妈妈还是应该多陪陪孩子!”

  父母的陪伴,是孩子最好的成长

  “爸爸妈妈,你们再不陪我,我就长大了。”

  在家庭教育中,妈妈和爸爸对孩子的影响是非常重要的。妈妈对孩子的影响是孩子能不能成为一个独立的人;而爸爸则是塑造孩子对人生的看法;关系到人格的形成。早教专家林怡表示,“在孩子的幼年,父母的高质量陪伴非常重要。陪伴的力量,将如蓄电池一般缓释能量,让孩子受益终生。”所以,奉劝家长们多抽时间陪伴孩子,走进孩子的心,才能给他最好的爱。

  很多家长平日里或忙于工作,或忙于生意,一心只想为孩子创造良好的环境,却忽略了陪伴孩子的成长。其实忙只是借口,只是看你把什么看的更重要而已。钱可以暂时少赚点,工作也有再找的机会,但孩子的成长是不可逆的,在孩子的陪伴上,家长们只有一次机会,错过了就永远错过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