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儿子撞脸张一山 看酷爸怎样护娃

2016年10月11日 11: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姜文一家看比赛姜文一家看比赛
姜文儿子姜文儿子现身

  近日,姜文携妻子周韵和儿子一起观战2016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这一次,姜文还担任了女单决赛的挑边嘉宾,极少同框的一家人引发网友的围观。

  低调现身的姜文和妻子笑容满面,不时凝望儿子的夫妻俩十分恩爱。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小家伙的长相上和姜文十分相似,同时,也跟《家有儿女》刘星有些神似。

张一山、夏雨、姜文,娱乐圈的谜之相似的三人。姜文、夏雨、张一山,谜之相似的三人。

  曾有网友笑称,从姜文到夏雨,再到张一山,娱乐圈每隔十几年都会出现一个长这样的男星,看来下一个就非姜文的大儿子莫属了。

姜文儿子撞脸张一山姜文儿子神似张一山

  据悉,姜文与周韵于2005年结婚,育有两个儿子。姜文很少接受采访,个人生活更是闭口不谈,不过对于两个儿子姜文爱护有加。

周韵此前和两个儿子被拍到。周韵此前和两个儿子被拍到。

  姜文曾为保护儿子与记者起冲突

  2011年7月,姜文和妻子周韵以及他们两个孩子的照片上了香港各大报纸的头版头条,不过和电影无关,而是和他“打人”有关。

姜文此前为保护儿子阻挡镜头姜文此前为保护儿子阻挡镜头

  当天记者巧遇姜文一家,上前去拍照,姜文为了保护孩子立刻闪躲,可记者们还是紧追不放。于是姜文有些生气,伸手拍打了三名记者的相机,看来酷爸爱心子着实心切。

  两儿子上国际学校 一年学费几十万

  如今,姜文的两个儿子都已上学,目前就读国际学校,学校离家很近,与姜文住在同一小区的邻居倪萍的儿子也曾在这所学校上学,该学校还有多位明星的子女,学费昂贵,一年需要几十万,看来姜文夫妇对孩子的教育也是格外重视。

  想要孩子成才,父教不可缺失

  作为明星导演这样一个特殊的职业,往往陪伴孩子的时间不固定,为了事业很多明星奶爸忽略了对孩子的陪伴。其实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父教不可缺失。弗洛伊德认为:男孩在发展过程中会有意无意地模仿父亲的角色和行为,从而形成具有鲜明性别特征的行为。

  心理学家麦克·闵尼研究发现:与那些一星期内接触父亲不到6小时的男孩相比,每天与父亲接触不少于两小时的男孩,更有男子汉气概,所从事的活动更加开放,更有进取精神,更愿意冒险。所以,为了孩子的成长请多多陪陪他们。

标签: 姜文儿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