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功毁掉你的孩子?

2016年10月20日 07:5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想要培养一个成功的孩子可能不容易,可是毁掉一个孩子则是轻轻松松的。摧毁他们的自尊,熄灭他们对所有事物的热情,让他们的生活充满怀疑与灰暗。怎么做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1.在公众场合让孩子出丑

  这条可谓是重中之重,你一定要在孩子的朋友,或者亲戚老师面前,不停的数落孩子这个不行,那个不会。不停的贬低他让他无地自容甚至失声哭泣。这样能够让他开始害怕与外界接触,怀疑自己、惧怕社会。

  2.命令他做这做那

  平时说话的时候,一定不能看起来温柔可亲,也不能够跟孩子商量任何事。努力练习自己的嗓门,说话一定要大声,命令式的口吻能使他们觉得自己地位卑微,而且完全感受不到温暖与爱。时不时的还可以使用“你怎么这么笨”“你怎么这都做不好”这些讽刺性的话语,激励他们更加的怀疑自己。

  3.让孩子觉得没人赏识他

  每天个他灌输“你长的不好看”“你成绩这么不好”“没什么朋友”....。.这些观念,很快他就会觉得自己什么都不行,完全自信不起来了。

  4.经常跟别人作比较

  “看看隔壁的孩子,成绩好还会乐器,人家什么都做得好,你看你能干什么?”一定要经常这样用他跟别人作比较,这句话堪称摧毁自尊心的王牌武器,摧毁力惊人。

  5.军事化看管

  孩子是没有资格为自己的任何事做决定的,他们要做的就是服从、服从、再服从。日记一定要查看,信件也要一一审阅,孩子如果有异议,可用“你是我孩子有什么是我不能知道的?”这句话反驳回去,攻无不克战无不胜。很快孩子就会有自己是提线木偶的感觉。

  6.任何事都是他的错

  不管是工作不顺心,还是跟朋友不和睦,不管什么事回家一定要想方设法的找理由,这一定是孩子的错!然后教训他一顿,并告诉他他没有资格感到委屈,这样能够让孩子严重怀疑自己是不是你亲生的,从而开始怀疑人生的意义。

  7.给他罪恶感

  家长们一定要把自己塑造成为家庭、为孩子牺牲了特别多的形象。比如:“要不是为了你,妈妈现在身材还是好的不得了的”“自从有了你,粑粑麻麻就再也没有出去旅游过了”“为了养你,爸爸每天这么辛苦赚钱,都快累出病来了”等等....。.这样能够让他觉得非常有罪恶感,而一个有罪恶感的人,通常都会自暴自弃。

  如果您做到以上条件的任意几点,那么恭喜您,已经踏出了让你孩子一事无成的重要一步,接下来还请再接再厉,一定要坚持下去。

  本文来源于大耳兔,点击查看原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