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和专家+协和妈妈圈干货分享:怀孕》图书简介(图)

2016年10月27日 22:4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图书封面图为:图书封面

  内容介绍

  本书以孕期十个月为主线,介绍了每个孕月可能遇到的问题,告诉你如何面对和解决,内容包括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重要的产检项目及数据分析、饮食营养、运动、胎教等,以协和专家的视角给你最科学的指导,又有已为人母的过来人的孕期经验传授。本书还设计了很多专题小栏目,帮你一一解答孕期常出现、但产检时医生没时间告诉你的问题。好孕原则——好好吃饭、合理运动、保持快乐,你掌握了吗?

  编辑推荐

  怀孕了,还能不能随心所欲地吃喝?胎教,真的管用吗?产检通不过怎么办?糖筛、唐筛,傻傻分不清楚……    

  产检时医生没时间告诉你的、孕期一定要重点看的,在这里都能找到!

  纯干货——你值得拥有!

  “一定要重点看”,条条戳中孕期要点;“马大夫特别叮嘱”,来自北京协和医院专家的专业指导;“妈妈经验谈”,跟你分享孕期“高点击率问题”,现身说法教你轻松应对。

  作者简介

  马良坤: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教授。中国医师协会医学科学普及分会委员,国家卫计委围产营养项目组专家,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理事,中国女性健康公益联盟专家委员会专家,北京健康科普专家。对围产营养和健康教育及产前筛查诊断、遗传咨询以及妇科内分泌疾病都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基本信息

  书号:ISBN 978-7-5184-0942-6

  定价:36.80元

  出版时间:2016.8    

  开本:16开

  页码:224页

  印装:全彩

  卖点

  北京协和医院妇产专家携手协和妈妈教你如何好孕

  只告诉你最有用的、孕期一定要看的纯干货知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