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晒与老公女儿亲吻照 闪婚后妈真那么好当吗?

2016年10月28日 11:2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期最热门的八卦话题就是张雨绮二婚了,而且还是闪婚,和新老公认识10天就相恋,认识70天就结婚了,这节奏惊呆了一帮吃瓜群众们!

张雨绮袁巴元公布喜讯张雨绮袁巴元公布喜讯

  你以为结婚之后夫妻过好小日子,围观群众散去这就结束了,没有!事情才刚刚开始。短短几天,张雨绮老公被爆出身家数十亿,随后又有消息称其没那么有钱,公司负债率95%,曾有过婚史,并不是头婚。

  对此,张雨绮在27日晚发布微博,亲自透露老公是外科医生出身,无前婚史,育有一女,现在由她们抚养。张雨绮称:“孩子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灵魂,也是我婚后收获的最珍贵礼物。”同时晒出了和继女亲密亲吻的照片,这相识几个月就获得了孩子如此信任的后妈,功力实在了得!

张雨绮一家三口张雨绮一家三口
张雨绮现任老公与女儿张雨绮现任老公与女儿

  众所周知,后妈难当,何况是闪婚来的空降兵,想要获得孩子的信任简直难上加上。

  当后妈要面临的几大难题:

  1、血缘是后妈无法战胜的天敌。有血缘的亲情和没有血缘的亲情是不一样的,亲妈对子女再怎么批评指责,子女都会觉得那是真情真爱;而后妈再尽心尽力关爱照顾,孩子也会感到那有些假心假意。

  2、教育孩子的度不好拿捏。说多了被说是没安好心,撒手不管被说是不负责任,后妈在对待孩子的教育上,尺度的深浅根本不好拿捏,而小心翼翼往往走进不了孩子的心,更何况还要接受邻里众人的监督和闲言碎语。

  当好后妈要尝试这样做

  要当好后妈,首先要摸清楚孩子的性格,看他是内向还是外向,还是复杂性格喜怒无常。如果是儿子就用母性的关怀感化他,如果是女儿就用都是女人的共性来和她交心,用眼泪融化她心里的冰雪。不管怎样,后妈都要靠时间和爱心以及超常的耐心来对待孩子。

  这些听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感情培养是一条漫长的路,从照片上看,张雨绮似乎和孩子的相处还不错,当然背后的辛酸谁也不清楚,只希望她继续努力啦!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