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动不动就哭闹怎么办?》图书简介(图)

2016年11月03日 21:5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图书封面图为:图书封面

  找到哭闹根源,提出解决办法。

  只需3步,能让孩子和哭闹说拜拜,

  培养出会沟通、负责任的孩子!

  每一次哭闹都是改正孩子不良行为的最好机会!

  孩子不哭闹,父母没烦恼!

  作者简介:

  奥德丽·瑞克博士(Dr。 Audrey Ricker),美国心理学家,既是一位母亲,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教师,她从事的所有工作都是与孩子打交道。

  卡洛琳·克劳德博士(Dr。 Carolyn Crowder),美国著名心理学家,资深的育儿专家,并受邀在多所学校担任心理辅导老师。

  她们是国家级畅销书《孩子常常顶嘴怎么办?》的共同作者,经常出现在《20/20》《日界线》、《早间新闻》、《今日》等热门电视栏目中,也是美国女性频道(Lifetime Live)深受妈妈们欢迎的嘉宾。两人都住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图森市。

  目标读者群:

  孩子还会哭闹的父母;

  儿童行为研究者;

  教育工作者。

  编辑推荐:

  每一次哭闹都是改正孩子不良行为的最好机会

  易懂易学,简明实用

  3步回应方法+14天教育计划=让孩子永远和哭闹说拜拜

  孩子动不动就哭闹,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有原因的、没原因的,都会随时上演一场“哭闹大戏”。大声的喊叫、楚楚可怜的哀求、刺耳的尖叫或者低声的啜泣,这些都是,相信每一位父母都已经充分领教过了。问问自己:孩子为什么要哭闹?哭闹会对孩子产生什么不良影响?当孩子哭闹时,我能不能有更好的处理方法?之前的方式错在哪里了?

  本书就是要帮你寻找这些问题的答案,并给你一个看待哭闹的全新视角。在此基础上,作者提出了终结孩子哭闹的3步方法,并准备了一个让你行动起来的14天让孩子不再哭闹的教育计划。这些方法,简单易懂,只要你应用起来,作者保证它们对所有年龄段的孩子都管用。请记住这3步方法是:

  1。在第一时间用合理的后果回应哭闹,告诉孩子哭闹不会起作用;

  2。坚定而尊重的沟通方式,教会孩子用有礼貌的沟通代替哭闹;

  3。消除哭闹的最佳办法:让孩子为家庭做贡献!

  内容简介:

  哭闹中的孩子简直就是一场噩梦,每个妈妈都曾深深领教过;不管是在公共场合还是在家里,再也没有什么比哭闹更能让父母紧张到双腿发软或有深深的挫败感了。

  改变你对孩子哭闹的回应方法,你家这场无休止的“哭闹战争”现在就可以结束。

  作者认为,哭闹是孩子为了达到目的而使用的一种手段,就是这么简单——它就是孩子操纵父母。……我们经常在大喊大叫、长篇大论或者嘲笑孩子后又做出让步,而且还自认为我们已经管教过孩子了。这实在是自欺欺人。现在,我们需要学会用完全不同的方式来回应孩子的哭闹。

  本书将要回答以下七大问题,最终找到哭闹根源,提出解决办法:

  ·哭闹究竟是一种什么行为?

  ·哭闹会对孩子产生哪些消极的影响?

  ·孩子哭闹的目的是什么?

  ·父母处理哭闹时的错误做法有哪些,错在哪里?

  ·有效制止孩子哭闹的办法有哪些?

  ·如何教会孩子有礼貌地提出要求,而不是哭闹?

  ·为什么教会孩子为家庭做出贡献对解决哭闹很重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