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女儿画画长发及腰 颜值气质无敌了

2016年11月14日 10:0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四月画画小四月画画

  赵薇13日在Instagram贴出女儿画画的照片,并配文:“架势”。照片中小四月一头乌黑长发加上水灵大眼,完美复制了妈妈的优良基因,和赵薇灵动的气质有几分神似。网友纷纷留言:“小四月好漂亮,越大越淑女啦。”“女神画画的架势美的不要不要的,好有文艺范儿!”

  气质是女孩一生最好的名牌,气质能显示出一个人的修养。一个优秀的家庭、一对优秀的父母,并不是给你的孩子留10亩地、10栋房子、10个百万元的存款,最重要的是言传身教给她好的性格和优秀的气质。女孩的气质要从小开始培养,那怎么培养气质女孩呢?

  如何培养气质女孩?

  1、文化内涵

  要让女孩多读书,不仅学习课本知识,还要多看一些课外书,其内心富足才不会被外界的一点诱惑而扰乱内心的平静。

  2、艺术素养

  让女孩从小学习乐器、舞蹈、书画等,不是为了让其一定要成为艺术家,而是让其在学习这些技艺的过程中,陶冶情操、养性静心。

  3、率真性格

  女孩要以自然、清新、大方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要让女孩学会微笑,对每一个人展示自己甜美的笑容,把微笑当成最美的化妆品和交际语言。

  4、乐观豁达的心态

  相较于男孩,相信很多人觉得女孩小心眼、爱斤斤计较,妈妈们应该从小培养女孩乐观豁达的心态,不要因为一点个人的得失而自寻烦恼。

  5、独立自强

  一定要让女孩从小学会“自立、自爱、自强”,而不是等到长大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