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一家四口逛街 拼命当好爸不如多爱妈妈!

2016年12月05日 11:2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章马伊琍一家四口文章马伊琍一家四口
文章抱女儿过马路文章抱女儿过马路

  近日,有网友拍摄冬日街景,意外拍到文章马伊琍一家四口出街。照片中,文章一家四口均穿浅色大衣,两个女儿穿粉色同款,马伊琍一手牵一个。过马路时,文章贴心抱起小女儿,尽显父爱。

  网友见状也纷纷点赞,大呼幸福的一家:“背影都好美。”“好温馨啊!”

  拼命当好爸不如多爱妈妈!

  自从出轨门事件后,文章鲜少在公共场合亮相,生活也十分低调,被拍到也时常是带着女儿,俨然一个好爸爸,其实是真的好爸爸还是洗白也罢,对于孩子和家庭关系来说,拼命当好爸不如多爱你的老婆!

  著名家庭排列系统的创始人海灵格告诉我们,幸福家庭关系是这样的:夫妻俩亲密并肩站立,孩子站在父母的前面中间位置,形成稳定的等腰三角形关系。夫妻是人生伴侣,是共命运者,所有家庭关系中,夫妻关系是第一位的。

  一位父亲能为孩子所做的最好的事,就是爱他们的母亲,相反也是如此。因为生活在爱中的人,她(他)的心,是柔软的、舒畅的是、温润的、安定的,会宽容地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会创造出一个愉悦温馨的家庭氛围,而这种氛围中,最直接、最大的受益人,就是孩子。

  孩子会本能地模仿父母,形成自己与他人相处的方式。夫妻关系和谐,孩子才会体验到更多的安全感、欢乐、信任以及尊重,有助于孩子形成对他人的信任,提高孩子的共情能力。

  孩子对于婚姻的最初认知是从父母那里学到的。儿子看到爸爸疼爱妈妈,以后也会懂得疼爱自己的另一半;女儿看到爸爸疼爱妈妈,也会把爸爸作为择偶的参考标准,选一个疼爱自己的丈夫。

  因此,亲爱的爸爸妈妈们,爱你们的另一半才能给孩子更好的爱。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