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孩子比爱孩子更重要》图书简介(图)

2016年12月15日 22:4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图书封面图为:图书封面

  内容简介

  54个最让现代父母头痛的教养问题,梁旅珠一一深度解析。

  特别收录“关于教养,父母千万不要做的32件事”。

  两年来,忧心如焚的广大父母不断就各种教养难题求教于梁旅珠,使她意识到,社会竞争的压力和父母的焦虑,使很多父母在爱孩子和教育孩子的路上走得日渐崎岖。该怎么让父母放下放下焦虑,营造更和谐的亲子关系,用爱创造孩子的成长惊喜?

  作者十分怜惜父母舍不得孩子有一丝丝受挫、受苦的心,但她想提醒父母,相比如何爱孩子,请务必先关心“孩子需要什么”。如果孩子需要安静,请先收起你多余的唠叨,哪怕你确信那是逆耳忠言;如果孩子需要独立面对,请先收起你爱意满满的援手,因为独立生活是孩子内在发展的需要。孩子内心的需要和成长的需要,有时也许并不统一,需要父母用理智的头脑加以区分和协调。相信真正爱孩子的父母,一定可以读懂自己的孩子。

  编辑推荐

  她的女儿获哈佛、耶鲁、斯坦福等七所美国名校青睐,她独特、实效的教养秘籍被广为推崇。

  继《梁旅珠教养书——教出录取哈佛、斯坦福七大名校女儿的教养秘籍》《跟着梁旅珠教出好孩子》后,梁旅珠又推畅销佳作!

  实操性  实际性  实效性  

  不学虎妈、不当狼爸,做懂孩子的好爸妈!

  著名作家杨锦郁做序推荐!

  基本信息

  书名:懂孩子比爱孩子更重要(畅销书作家梁旅珠教你读懂孩子)

  作者:梁旅珠

  包装:平装

  版次:第一版

  印次:第一次

  字数:119千

  印张:13.75

  页码:220

  开本:16(230·170)

  定价:38.50元

  ISBN:978-7-5407-7647-3

  中图分类号和汉语词表主题词:Ⅰ。 ①懂… Ⅱ。 ①梁… Ⅲ。 ①家庭教育 Ⅳ。 ①G78

  读者对象:广大学生家长及学生

  上架建议:畅销书    亲子家教

  出版时间:2016年3月

  作者简介

  北一女、台大外文系毕业,美国宾州大学硕士,曾主持台湾第一个自制旅游节目《世界真奇妙》,获得新闻局金钟奖。

  从小各方面优异的她,一对子女的表现也令人刮目相看。女儿2010年北一女毕业,同年录取美国七大顶尖名校,哈佛、耶鲁、斯坦福、麻省理工学院、普林斯顿、哥伦比亚、宾州大学,打破北一女创校百年纪录,女儿后来选择斯坦福大学。儿子于2011年进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就读。

  目前担任明曜亲子馆负责人、呈熙文教基金会执行长,曾出版《那些旅行中的闪闪时光》、《跟着梁旅珠教出好孩子》、《梁旅珠教养书──教出录取哈佛、史丹佛七大名校女儿的教养秘籍》、《浮世の绘──我和我的那些日本朋友们》、《日本梦幻名宿──温泉、美食、建筑的美好旅行》、《Kuli好狗命──A Queen’s Dog》。

  名家点评

  我和旅珠只见过一次面,但却长期阅读她的文章。身为写作者,我知道文字最能展现一个人的真实性情。在她的图画中,我看到她的才华;在她的文字里,我读到她的聪明、亲和、宽广的视野和包容力,我以为她是一个具有成功特质的人。

  继前几本教养书之后,旅珠的《懂孩子比爱孩子更重要──畅销书作家梁旅珠教你读懂孩子》,以流畅的叙述,54个教养问题,全面地反映了当代社会中,父母和年轻孩子所共同面对的问题。引领读者如何能够成为好的父母,成功地教养出快乐幸福的子女。

  ——著名畅销书作家  杨锦郁

标签: 育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