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老虎战小鸭》图书简介(图)

2016年12月17日 18:5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国内知名儿童文学作家、魔法阿姨张弘倾情翻译,汪培珽《喂故事书长大的孩子》推荐绘本。三只老虎战小鸭,如果做得到大胆,又不伤自己、不伤别人,就是一种美德!

  内容简介

  三只老虎来点餐。可是好吃餐厅禁止老虎入内。老虎说:“我们要吃大象肉片炸面包屑、烤乳猪、嫩煎鸭肉。”小鸭子说:“我们这儿不做这些。你们没看菜单吗?”最终老虎们是吃到了嫩煎鸭肉,还是爱上了这家餐厅的蛋奶酥?

  编辑推荐

  ★如果做得到大胆,又不伤自己、不伤别人,就是一种美德!

  ★美国学校图书馆杂志推荐

  ★国内知名儿童文学作家、魔法阿姨张弘倾情翻译

  ★汪培珽亲手救回来的故事书

  ★汪培珽《喂故事书长大的孩子》推荐绘本

  大胆和幽默,有时候就是化解危机最好的武器。这样的讯息怎么传达给孩子呢?翻开这本《三只老虎战小鸭》,天啊,这只鸭子不要命了吗?竟然敢跟大老虎呛声。当餐厅里的其他客人都吓得突然变成了化石似的、动也不敢动时,小鸭子不仅不怕自己变成老虎的桌上肉,竟说:“我们这里没有这些食物。你们没看菜单吗?”哈哈哈哈哈,我只能说,这本绘本的作者真是太厉害了。

  小孩爱死了“好人vs 坏人”在故事里造成的混乱;最后故事的和平收场,也会让小孩松一口气。带点冒险色彩的故事,很适合准备自己阅读的孩子。如果是老师念给全班的学生听呢?学生也会爱死了故事里层出不穷的混乱场面和滑稽动作——这种闹剧式的幽默,永远都是小读者的最爱。

  作者提姆·伊根曾荣获以下奖项:

  1994年Elan最佳LOGO设计奖

  1995年Elan最佳广告牌设计奖

  1995年刘易斯奖

  1996年父母最喜爱的图书金奖和1996年奥拉德尔插画奖

  1997年国际阅读协会儿童最喜爱的插画奖

  1999年父母最喜爱的图书金奖

  2001年父母最喜欢的图书银奖

  2006年父母最喜欢的图书银奖

  2007年父母最喜欢的图书银奖

  基本信息

  书名:三只老虎战小鸭

  作者:[美]提姆·伊根  著   张弘  译

  字数:24千字

  印张:2.5

  页码:40

  开本:16开

  定价:33.80元

  ISBN:978-7-5407-7868-2

  中图分类号和汉语词表主题词: Ⅰ。 ①三… Ⅱ。 ①伊… ②张… Ⅲ。 ①儿童文学-图

  画故事-美国-现代 Ⅳ。 ①I712.85

  读者对象:少年儿童,适合3—6岁孩子阅读

  出版时间:第一版2016年12月 

图为:作者近照图为:作者近照

  作者介绍

  文·图  提姆·伊根(Tim Egan)

  美国知名绘本作家。擅长为孩子创作低调幽默的绘本。得到的评价有:“最知道如何传达儿童需要的幽默感”“世界上最有趣的童书作者之一,永远有新的、奇怪的东西出现”“罕见的、体贴的、让人不设防的、迷人的、古怪的”“发疯的、发狂的”“另类的”“有创意的、滑稽的、愉快的”“令人拍案叫绝的傻乎乎”。作品有《好严肃的农场》《三只老虎战小鸭》等二十多部。

  译  张弘

  国内知名儿童文学作家、上海十大文化新人、英国外交部志奋领奖青年学者。已出版《英伦童话地图》《霍去病的马》等十余部儿童文学著作。曾荣获全国少儿优秀图书奖、冰心儿童图书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大奖等。

  媒体推荐

  小孩爱死了“好人vs 坏人”在故事里造成的混乱;最后故事的和平收场,也会让小孩松一口气。带点冒险色彩的故事,很适合准备自己阅读的孩子。如果是老师念给全班的学生听呢?学生也会爱死了故事里层出不穷的混乱场面和滑稽动作——这种闹剧式的幽默,永远都是小读者的最爱。  ——美国学校图书馆杂志推荐

  如果做得到大胆,又不伤自己、不伤别人,就是一种美德。  ——汪培珽

标签: 育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