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成就孩子的治愈系妈妈》图书简介(图)

2016年12月22日 23:3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图书封面图为:图书封面


  妈妈们无疑是最爱孩子的,但遗憾的是在生活中最频繁给孩子造成心灵伤害的恰恰也是妈妈。一旦伤害累积成心疾,妈妈们首先想到向心理疗愈师和专家求助,但这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吗?

  内容简介

  本书详细阐述了作为妈妈最适合做孩子贴身的心理疗愈师的理由及时间、地点、心态方面的准备,并列举了针对坏脾气、爱吵闹、有攻击性、注意力不集中、多动、人际困难、忧郁的孩子的妈妈行动计划,以游戏和对话为主要方式,具有极强的操作性和实用性,适合所有妈妈阅读和参照。希望通过本书,使妈妈们照见自己教养过程中的真实状态,并重新找到自己与孩子的最佳相处模式,与孩子共同进步!

  编辑推荐

  爱发脾气、有攻击性、注意力不集中、多动、人际困难……

  孩子的问题不必都向疗愈师、专家求助,

  游戏、对话,一本妈妈们可以即学即用的疗愈手册。

  不做问题的制造者,做强大的治愈系妈妈!

  图书信息

  书名:做成就孩子的治愈系妈妈:如果妈妈像疗愈师那样和孩子游戏、对话

  作者:(韩)李林淑

  包装:平装

  版次:第一版

  印次:第一次

  字数:152千

  印张:14.75

  页码:236

  开本:16(230·170)

  定价:40.00元

  ISBN:978-7-5407-7774-6

  中图分类号和汉语词表主题词:Ⅰ。 ①做… Ⅱ。 ①李… ②李… Ⅲ。 ①家庭教育

  Ⅳ。 ①G78

  读者对象:广大父母

  上架建议:畅销书  亲子家教

  出版时间:2016年5月

     作者简介

  李林淑

  1963年出生于釜山,成均馆大学儿童心理学硕士,毕业后一直作为儿童、青少年心理治疗师和沟通专家活跃着。在各大咨询中心和学校、社会机构中利用图画书对孩子进行读书治疗,同时担任读书治疗研究所所长职务。2013年其作品《孩子在慢慢长大,父母们却在说同样的话》当选文化体育观光部选拔的优秀教养图书。此外代表作品还有《妈妈的读书治疗》《让我家孩子喜欢学习的学习问题》《婴幼儿读书训练》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