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与女儿捡石子 当妈之后更懂爱

2017年03月16日 12:0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与女儿醒醒在夕阳下玩耍的照片,照片中,章子怡光着脚与女儿捡石子,露出暖心微笑,章子怡感慨:“在一起,即使捡个石子玩儿我们都是那么快乐!”网友纷纷留言称:“我的天哪!子怡此刻好美,这就是爱!”“从你脸上的笑容可以看出你很快乐,很满足,很幸福,这样就足够了。”  

  是啊!结婚有孩子前她是叱咤娱乐圈的玉娇龙,有了醒醒之后人们越来越看到她母性的那一面,原来她这么喜欢孩子,从章子怡日常晒出的微博中可以看出,当妈之后她更懂爱了!

  女儿百日宴那天,章子怡发微博说:“谢谢你选择了我做你的妈妈,没有什么比爱更重要!”,字里行间透着母爱。↓↓↓

章子怡章子怡微博截图

  带孩子出去玩,美景再美,眼睛里也只有女儿和爱人的样子!↓↓↓

章子怡晒出游照章子怡晒出游照

  醒醒一周岁,章子怡感叹身边的一切竟如此美好,她想要的生活大概就是现在的样子!↓↓↓

章子怡女儿一周岁章子怡女儿一周岁

  在章子怡的心中,家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她说:“有家心才定,心定则万事皆明。”↓↓↓

章子怡为汪峰庆生章子怡为汪峰庆生

  不仅章子怡,对所有女人来说,当妈是人生经历中最重要的一次成长,有了孩子之后才知道责任的重要,才知道父母养育自己的艰辛,才了解能够陪伴孩子成长,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