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张梓琳抱女儿庆生 带娃新方式亮了! 

2017年03月23日 10:5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梓琳抱女儿庆生张梓琳抱女儿庆生

  3月22日是世界小姐张梓琳33岁的生日,她在微博晒出庆生照。照片中,张梓琳被长腿女儿、爱犬以及大把鲜花包围,闭着眼睛许愿,嘴角露出淡淡的微笑,幸福之感溢于言表。

  据悉,2013年张梓琳和圈外男友结束3年爱情长跑举办婚礼,去年生下了可爱的女儿胖妹,升级当妈妈。作为一个时尚妈妈,张梓琳说有了女儿是她人生中最美丽的一次相遇,世界小姐带给她更多的是惊喜,而作为一位母亲则让她内心更为柔软。张梓琳时常在微博晒出女儿的点滴,她的带娃方式也获得了众多粉丝的赞许。

  孩子不是全家的中心

  在很多家庭里,孩子是全家的中心,张梓琳并不这样认为,她说:“平时出门办事、见朋友都喜欢带着胖妹一起,倒不是为了让她多见‘世面’,更多是为了让她融入父母的生活而不是全家围着她转。”

  张梓琳表示:“怀孕之前就和聂哥(老公)达成共识:未来有了孩子,家庭也会是以我们两个为中心。胖妹好像深知这一点,出门在外,只要把她喂饱,就乖的像只洋娃娃。”

张梓琳微博截图张梓琳微博截图

  朗读是很好的表达爱的方式

  如今女儿还不到1岁,还不能熟练的表达和交流,张梓琳认为朗读是和女儿沟通的很好方式。张梓琳透露,在胎教的时候就曾为女儿读一些东西,在看书的时候看到优美的句子,张梓琳也会读出来给女儿听。“她几个月大的时候,还不能够真正地和我交流,更多的是我单方面的去朗读,我先会给她读一些歌谣、古诗、绘本,这些对于她的成长来说,是有好处的,因为我现在不知道她将来会对某一方面的领域会更感兴趣,然而朗读可以给她带来不同的东西。”

张梓琳晒女儿看书照张梓琳晒女儿看书照

  张梓琳说:“现在是我为她读,将来我希望能够引导她读,希望她将来能够爱上朗读,因为生活中可能会有很多的浮躁,只有在看书的过程中才能完全让心情平静下来。”

  对女儿的心愿是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对于女儿的未来成长,张梓琳表示自己是个容易知足的人,她说对孩子今后的人生心愿,就是“愿你一生一世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张梓琳说这是最简单的期待,但确实发自内心的,“她现在还很小,我会珍惜她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日子,也希望她能够得到最简单的幸福或者快乐。”

  (新浪育儿综合报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