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3岁女儿玩出新花样 孩子爱美怎引导?

2017年03月30日 10:5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黄磊小女儿和闺蜜涂指甲油黄磊小女儿和闺蜜涂指甲油
两个小朋友嘟嘴拍照两个小朋友嘟嘴拍照
多妹打扮自己多妹打扮自己
多妹展示成果多妹展示成果

  作为一个女孩子的妈妈,你是否烦恼过孩子从小就爱美,对穿衣服有要求、佩戴配饰要挑选、会涂指甲油、偷穿你的高跟鞋,别担心,你家孩子不是一个人!

  近日,黄磊妻子孙莉在微博晒出3岁小女儿多妹的日常,照片中,多妹与闺蜜一起涂抹指甲油,戴着墨镜对镜头嘟嘴拍照,还用玩具戒指手环打扮自己,认真的样子十分可爱,让妈妈孙莉也不禁感慨道:“天性!”

  网友纷纷发表评论称:“爱美的小女孩儿,太可爱了!”“名媛的聚会,涂指甲油、拍照、晒豪华首饰!”不过也有网友担忧:“这么小就这么爱美真的好吗?”

  孩子爱美怎样引导?

  著名早教专家林怡说,女孩子爱美是天性,允许她美,给她更多机会尝试如何才能更美,是提升她审美情趣的好机会。当然,我们未必要改造孩子,允许她有自己独特的审美取向,而不是以成人的审美取向去约束孩子,她会更自信,更自在,也不会因此指责他人。

  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无条件接受这样的现实本身就是很好的示范。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