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污染我的眼睛!你支持在公开场合哺乳吗?

2017年07月17日 06:5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你支持母乳喂养吗?当然支持,这是一个没有任何争议的问题,母乳喂养对宝宝身体好,母乳喂养有利于母亲和孩子亲子关系的和谐,有关于母乳喂养有众多好处,简直不胜枚举。

  但是,你支持女性在“公众场合”进行哺乳吗?

  在地铁里,在餐馆里,在各种各样的公众场合,女性半露身体,公开给孩子喂奶,这样的母乳喂养,你支持吗?

  还记得之前在网络上引起社会讨论的“地铁哺乳”图,虽然“北京往事网站”这个微博号在之后特别发文致歉,但是公众场合哺乳这件事还是引起了大量网友的讨论。

  有网友说出了自己当妈的不易,孩子说饿就饿,有时候给孩子带的“存奶”都吃光了,只能自己直接给孩子喂奶,夏天天热,哺乳巾给孩子捂个严实,孩子因为难受而哭闹不止;也有人举出自己生活遇到的尴尬事,坐地铁时身边的女性没有征兆的给自己的孩子哺乳,让身边的自己一个大男生脸红的不行,也有人认为,在公众场合裸露身体给孩子哺乳实在不雅......

  对于母乳喂养这件事,男性们到底是怎么想的?是支持还是反对?国外媒体对于男性有关于母乳喂养的观点进行了综合,来看看国外男性对于女性在公开场合哺乳这件事的真实看法。

如果我结婚了,我绝对不会让我的妻子在公共场合进行母乳喂养,不怀好意的人实在太多了。

我是男性,有时候我有点色心,会喜欢女性的乳头,但是在母亲在公共场合给孩子哺乳的时候,我却没有一丁点的色情的感觉,我相信有这样感觉的不只是我一个人,还有更多的人也这么想,母乳喂养是一件非常非常自然的事情。

虽然我是一个男的,但是我能理解妈妈为什么要在公共场合进行哺乳,但是我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妈妈们不在身上挡些什么之后再哺乳呢......

我是一个男性,所以可能有时候我无法get到女性的思维,但是有一点我理解不来,为什么妈妈不能等到到家再哺乳呢?就这么急不可耐吗?

在公众场合哺乳这件事不应该被允许,做为一个男性,当我看到我身边有一个女性半裸着身体的时候会很不爽,特别是在我有女朋友的时候。

在任何地方去母乳喂养都是一件合理的事情,反对公开场合母乳喂养的人都是白痴。母乳喂养是一件可以超越性别的事情,这是一件非常自然的事情。

我的女朋友在公众场合进行哺乳,一个男的忽然走过来告诉她“你哺乳的时候能不能把胸盖上”,当时我直接把脱下的夹克甩到了这个男的的脸上“现在可以了,有东西盖住了”。

母乳喂养是件太正常的事情了,我是一个男性,但是当我看到妈妈在给孩子喂奶的时候,我感觉不到色情,母乳喂养是一件太正常的事情了!

我是一个男性,我并不想看到女性在公众场合露着身体哺乳,哺乳应该是一件私密的事情,你至少应该把门关上再做。(by新芽)

新浪育儿原创,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图片来自于每日邮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