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与女儿穿亲子装自拍 56岁天王宠女无上限!

2017年09月27日 06:0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刘德华与女儿合影刘德华与女儿合影
刘德华私密照曝光刘德华私密照曝光

  近日,刘德华与女儿的私密照遭港媒曝光,天王宠女一面暴露无遗!照片中,只见5岁的刘向蕙大眼睛、长头发、圆圆脸,已然出落得小美女一枚,56岁的刘德华与女儿穿着亲子装,对着镜头嘟嘴自拍,尽显父爱。网友纷纷留言称:“天王卖萌帅炸了!”“能让华仔如此傲娇的只有小公主了!”

  的确,女儿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能让硬汉爸爸屈服的恐怕只有前世小情人了。

  前几日,刘德华为自己举办了56岁生日会,本来,华仔打算抱着女儿上台一起唱《笨小孩》,但女儿刘向蕙害羞拒绝演出,还用手捂着自己的耳朵,表示不听爸爸唱歌,刘德华也忍不住自嘲,“在这个场,只有你一个不愿意理睬我。”

刘德华献唱,女儿在台下捂耳朵刘德华献唱,女儿在台下捂耳朵

  活动结束后,刘德华尽管腰伤还没有痊愈,依然亲自抱着几十斤重的女儿上车,熟睡的刘向蕙紧紧搂着爸爸的脖子,画面相当有爱。

刘德华不顾腰伤抱女儿刘德华不顾腰伤抱女儿

  刘德华51岁迎来自己的女儿刘向蕙,老来得女,宠爱之情众人皆知,到底爱到什么程度?让我们来看看!

  女儿出生 前三个月亲自照顾

  2012年5月,刘向蕙出生,刘德华曾在《开讲啦》节目中公开谈女儿出生前后的细节,刘德华说,当时朱丽倩在医院生下女儿,坐月子的前两周,因请的月嫂没有经验,他推掉手上所有的工作,留在医院陪着太太和女儿,一步步学习带孩子,“前三个月孩子都是我亲自照顾,直到父亲劝说我学会放手,才决定正式回归工作……”。

刘德华和老婆朱丽倩刘德华和老婆朱丽倩

  为呵护女儿 聘请3名贴身保姆

  女儿出生后,刘德华聘请了3名保姆照顾妻女,刘向蕙从小便享受公主般待遇,老爸的关怀可谓无微不至。为了防止女儿曝光,刘德华在女儿出生不久后更增加保镖人数,由之前4个增加至10个,就算女儿外出去诊所打针,也会有4名保镖贴身跟随,阵仗强大。

刘德华妻女出街,保姆抱女儿刘德华妻女出街,保姆抱女儿

  为送女儿上学 调整作息早睡早起

  刘德华曾在采访中表示,自从有女儿之后,自己的休息时间都作出变化,以前很晚才睡,现在10点就睡,8点起床,因为喜欢送女儿上学。而且只要自己在家,每天都要唱一首童谣给女儿听。周润发曾吐槽刘德华虽没偶像包袱,“但最大的包袱是女儿”。

朱丽倩带女儿上学拍证件照的照片朱丽倩带女儿上学拍证件照的照片

  为抱女儿 受伤负重25公斤深蹲90小时

  年初刘德华在泰国拍摄广告意外堕马,导致骨裂,在医院卧床一段时间后,为了回家能抱5岁女儿,刘德华抱着25公斤哑铃,每天练深蹲1个半小时,算一算在医院约花90小时练习深蹲。刘德华说:“女儿见到我训练时的动作,都会觉得奇怪。”

刘德华受伤 自曝女儿心疼爸爸刘德华受伤 自曝女儿心疼爸爸

  为给女儿礼物 买2亿豪宅加2亿飞机

  在女儿的花费上,刘德华更是毫不吝啬,一掷千金。在女儿生日时,刘德华曾送上市值2亿港元的加多利山别墅给女儿做礼物,除准备了别墅外,刘德华还花了两亿元购入私人飞机,方便自己日后带太太与女儿去旅行。

刘德华一家三口刘德华一家三口

  昔日的巨星如今可以说是一个妥妥的“女儿奴”,为了女儿什么都可以做得出来,果然天下父母都一样,老爸难过女儿关!

  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