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莎的大红花》图书简介(图)

2016年12月17日 18:4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内容简介

  “你真漂亮!我能和你做朋友吗?”丽莎对着花儿说道。就这样,丽莎和大红花之间的友谊诞生了。丽莎一直守护着她的朋友,无论是炎炎烈日,还是狂风暴雨。但是有一天,大红花枯萎了……丽莎和大红花的友谊就这样结束了吗?也许是,也许不是,你的结论是什么,这才最要紧。

  编辑推荐

  国际童书大师

  分级阅读经典

  欣赏与守护,是否代表了友谊的全部意义?

  一个女孩和一朵花,究竟谁在守护着谁?

  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儿童书展童书奖和英国凯特·格林威奖获奖作家、瑞士国宝级童书大师马克斯·菲斯特分级阅读人气作品!

  已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国广受推崇,读者超过2000万!

  基本信息

  丛书名:布克猫童书·马克斯·菲斯特分级阅读绘本系列

  书名: 丽莎的大红花

  作者:(瑞士)马克斯·菲斯特

  译者:王  静

  包装:精装

  版次:第一版

  印次:第一次

  字数:30千

  印张:2

  页码:32

  开本:16(210·285竖)

  定价:32.00元

  ISBN:978-7-5407-7906-1

  中图分类号和汉语词表主题词:

  Ⅰ。 ①丽… Ⅱ。 ①马… ②王… Ⅲ。 ①儿童故事-图画故事-瑞士-现代 Ⅳ。 ①I522.85

  上架建议:畅销书  低幼绘本

  出版时间:2016年10月

  作者简介

  马克斯。菲斯特(Marcus Pfister),瑞士人。1960年出生在瑞士的伯尔尼。已出版49本书,被翻译成50种语言,销量逾3000万册。

  作为一名艺术家和插画家,他从未定义自己的艺术风格,总是一次一次地以新的图画和技巧给观众带来惊喜。马克斯·菲斯特的彩虹鱼不但连年畅销,还获得意大利波隆那国际儿童图书展儿童部推荐大奖。在日本《彩虹鱼》系列共5本,连同与之相关的作品销量总计145万部。在全世界《彩虹鱼》共卖出了1300万部左右。

  译者简介

  王静,河南焦作人,德语播音主持专业出身,英德双语翻译、英汉双语播音主持讲师,现任教于“焦作汇洋德语与艺术教育中心”。

  多年从事一线翻译及教学工作,在德语文学、歌剧、佛学、医学手术实例等

  领域积累了深厚的经验。儿童文学翻译作品有《丽莎的大红花》 《不一样的认物书》等。

标签: 育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