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天生会做爸爸》图书简介(图)

2016年12月20日 23:1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图书封面图为:图书封面

  可能你的孩子也很平凡,但只要家教方法得当,一样可以像王老师一样完善孩子的心灵,提高孩子的核心素养,让孩子从普通走向优秀,从优秀走向卓越。

  内容简介

  本书是苏州中学王开东老师十几年教子心得笔记。王开东是中国著名语文老师,全国德育工作专家,苏州市教育领军人才,曾先后培养出吴敌、李鑫、吕曜晖等多名省市状元。他总结自己二十多年教育实践的精华,提炼出一套父亲家教的成功经验:如何爱孩子,如何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如何提高孩子的情商,如何指导孩子的阅读和写作,如何提高孩子成绩,并对家教中的疑难问题做了深刻辨析……该书既有理论高度又接地气;既是一本有用的书,又是一本好看的书;尤其是既有精彩案例,又有具体的操作模式。父母们一看就懂,一学就会!

  编辑推荐

  没有人天生会做爸爸!

  全国德育工作专家、苏州中学王开东老师以教育自己的儿子为例,阐述了以培养独立、自主、健康孩子,与孩子一同成长为核心的家庭教育的方方面面:如何学会尊重孩子,如何爱孩子,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如何提高孩子的阅读能力和写作水平,家庭教育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为家长提供了精彩案例和具体操作模式。

  他告诉你,可能你的孩子还很平凡,但是,只要你的家教方法得当,与孩子一起努力,他就能不断进步,不断成长!让自己在孩子成长的现场,你帮助孩子克服困难的过程就是你修炼如何做一个好爸爸的过程!好孩子这样养成,好爸爸这样练就!

  名家评荐/媒体评论

  家庭教育最重要的是人品教育,其次是心情教育,第三是鼓励教育。最重要的是,家长要让孩子学会吃苦。  ——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俞敏洪

  爸爸给孩子规则和责任,妈妈给孩子温暖和爱。父性之爱和母性之爱结合在一起,孩子才能够健康成长。我看着启元成长,他是一个健康、阳光、乐学的好孩子。  ——清华大学附属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 窦桂梅

  妈妈告诉我,山顶到山顶之间的距离最近。爸爸告诉我,那个山的方向。而我选择独自攀登。累了,看看沿途的美景;跌倒了,爬起来,笑一笑。  ——本书中的小主人公、江苏省苏州中学高二学生 王启元

  作者简介

  王开东,中国新生代著名语文老师,全国德育工作专家,苏州市首届教育领军人才,江苏省基础教育成果一等奖获得者。曾培养出3名省市状元;担任多家杂志封面人物并撰写专栏;在省级以上杂志发表教育教学文章500多篇,出版专著10余部;应邀赴全国20多个省市讲学100多场,深受家长和学生欢迎。

  图书信息

  书名:  没有人天生会做爸爸

  作者:王开东

  包装:平装

  版次:1版

  印次:1次

  字数: 270

  印张:18

  页码:280

  开本: 16

  定价:34.80元

  ISBN:ISBN 978-7-5407- 7496-7

  中图分类号和汉语词表主题词:     

  Ⅰ。 ①没… Ⅱ。 ①王… Ⅲ。 ①家庭教育 Ⅳ。 ①G78

  读者对象: 家长,教师,教育工作者

  上架建议: 教育

  出版时间: 2015.5

标签: 育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