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亲吻是什么颜色?》图书简介(图)

2017年03月16日 22:0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图书封面图为:图书封面

  《亲吻是什么颜色?》是西班牙教育文化部2015年最佳图书奖获奖作品。它将颜色和亲吻相结合,将亲吻赋予了颜色的情感,能帮助孩子们发展辨别力、欣赏力、美的感受力,以及想象力、绘画能力。

  西班牙最畅销的艺术绘本

  荣获西班牙教育文化部2015年最佳图书奖

  亲吻是什么颜色?

  原来,所有的颜色里都有吻和爱!

  内容简介

  我叫小茉莉,我最喜欢的,就是画画。我会用颜料画好多好多东西:红色的瓢虫、蓝色的天空和黄色的香蕉。但是……我从未画过吻。亲吻是什么颜色呢?是热情红,还是生气红?是讨喜的鳄鱼绿,还是偏食不爱吃的花椰菜绿?是美丽的向日葵黄、蜂蜜般甜的黄,还是蛰伤人的蜜蜂黄?是如白色月亮皎洁,还是像雪人的冰冻?黑色?灰色?棕色?……妈妈,亲吻到底是什么颜色呢?

  编辑推荐

  ★原来,所有的颜色里都有吻和爱

  ★西班牙最畅销的艺术绘本

  ★荣获西班牙教育文化部2015年最佳图书奖

  ★附975mm*280mm儿童身高卡通表

  《亲吻是什么颜色?》是西班牙教育文化部2015年最佳图书奖获奖作品。它将颜色和亲吻相结合,将亲吻赋予了颜色的情感,能帮助孩子们发展辨别力、欣赏力、美的感受力,以及想象力、绘画能力。

  这个甜蜜温馨的故事提出了一个简单的问题:亲吻是什么颜色?活泼漂亮、勇于尝试的莫妮卡喜欢用各种色彩描绘她看见的世界。但这个问题把她难住了。亲吻是热情红,还是生气红?是讨喜的鳄鱼绿,还是偏食不爱吃的花椰菜绿?是美丽的向日葵黄、蜂蜜般甜的黄,还是蛰伤人的蜜蜂黄?是如白色月亮皎洁,还是像雪人的冰冻?每一种颜色都有小茉莉喜欢的地方和不喜欢的地方。她苦恼极了。但最后妈妈给了小茉莉一个吻,她才终于发现:原来,所有的颜色里都有吻和爱。

  编辑挑选这个绘本,因为它不仅有欧洲西南部绘本的精致,更带有艺术气息和启发创意的自由种子,更有对生命和生活的热情。因此,我们特意邀请了一位热爱画画的小朋友将原书中手写的部分也手写了一遍。让整个绘本充满美感的同时,也充满了孩子的纯真。

  还随书附赠975mm*280mm儿童身高卡通表,由作者罗西奥·博尼利亚绘图,小朋友们绝对会爱上这个绘本!    

  媒体推荐

  小茉莉想知道亲吻是什么颜色。她喜欢骑自行车,喜欢草莓蛋糕,还喜欢听妈妈讲故事,但是她最喜欢的,是画画。她用各种颜色画各种东西,但从没有画过亲吻。亲吻到底是什么颜色呢?

  红色,绿色,黄色,棕色,白色,粉红色,蓝色,还是黑色或者灰色?但是每种颜色都有好的和不好的地方。比如红色也是生气的颜色,人们在生气的时候才不想亲吻。小茉莉喜欢的蛋糕是粉红色蛋糕,但是她不喜欢小公主或者小仙女。

  最后,小茉莉去问她的妈妈。妈妈的一个吻,还有各种颜色的爱心,让小茉莉知道了答案。这个答案读者们也可以自己来寻找哦。  ——科克斯书评

  作者介绍

  文·图/罗西奥·博尼利亚(Rocio Bonilla)

  西班牙著名绘本作家。拥有美术学士学位,在广告界工作多年,现从事壁画创作,出版了多部充满想象力、独具创意的绘本作品。罗西奥现居西班牙巴塞罗那。

  译者/梅静

  资深译者,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译有《鹿苑长春》《孪生姐妹》《想飞的乔琪》《布谷鸟的呼唤》《狗狗天堂》《原来妈妈也有起床气》等二十余部作品。

  基本信息

  书名:亲吻是什么颜色?

  备注:在网络书店上,标题可以写成:《亲吻是什么颜色?》(原来,所有的颜色里都有吻和爱!西班牙最畅销的艺术绘本。荣获西班牙教育文化部2015年最佳图书奖!附975mm*280mm儿童身高卡通表)

  作者:[西班牙]罗西奥·博尼利亚 著;梅静 译

  字数:24千字

  印张:2.5

  页码:40

  开本:16开

  定价:39.80元

  ISBN:978-7-5407-7786-9

  中图分类号和汉语词表主题词:Ⅰ。 ①亲… Ⅱ。 ①博… ②梅… Ⅲ。 ①儿童文学-图

  画故事-西班牙-现代 Ⅳ。 ①I551.85

  读者对象:少年儿童,适合3—6岁孩子亲子阅读

  出版时间:第一版2017年1月

标签: 孩子育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