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数我有多爱你》系列图画书简介(图)

2017年08月17日 21:1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图书封面图为:图书封面

  内容介绍:

  荣获奖项:

  获奖美国国家亲子出版物金奖

  2002年美国出版物金玺奖

  美国奥本海姆玩具金奖

  位列《纽约时报》童书榜TOP10

  入选美国图书馆协会“宝宝出生后必读的12本书”书单

  《数数我有多爱你》将父母对宝宝满满的爱,父母和宝宝之间满满的幸福感以亲密互动的形式展现了出来,所有的场景都是粉粉嫩嫩的、甜甜柔柔的,充满着幸福和甜蜜。一起来跟宝宝玩抱抱和挠痒痒的游戏吧!

  编辑推荐:

  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

  谨将此书献给世界上最可爱的宝宝和给予孩子幸福感的父母。

  胖乎乎的小脚丫,肉嘟嘟的小嘴巴,圆滚滚的小屁屁……自从孩子来到了这个世界,我们的生活就被爱填满了,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每天恨不得24小时把亲爱的宝宝抱在怀里,说无数次我爱你,知道不能总亲孩子,却还是忍不住在那个小胖脸蛋上亲上几口。

  身为父母的我们想要把一切最好的都给孩子,物质上我们可以买最好的婴儿用品,最好的食物和玩具,那么精神上呢?对于婴幼儿时期的孩子而言,在精神层面我们给予孩子最好的爱是陪伴和幸福感。

  培养孩子的幸福感,要从一点一滴做起。早上起床,妈妈给孩子一个爱的抱抱;宝宝会握手了,爸爸给孩子两个鼓励的抱抱;一起出发去公园,妈妈给孩子三个开心的抱抱;宝宝洗澡小手湿漉漉,妈妈来四个挠痒痒;宝宝哭了,爸爸给孩子五个安慰的抱抱……宝宝要睡觉了,爸爸妈妈给宝宝十个晚安抱抱,并轻轻告诉宝宝“我爱你”。所有的这些场景,是粉粉的、甜甜的、柔柔的、温温的,满满的都是父母和孩子的爱和幸福。它也是实在、有用的,让孩子体会到了身体各部位的感觉,养成感受美好的能力和迎接幸福的能力。

  如果有一本书,可以将这种无形的幸福感真实地描绘和展现出来,对于培养孩子的幸福感无疑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此,我想给大家分享美国知名绘本作家卡伦•卡茨的代表作《数数我有多爱你•数一数,爸爸抱几下》,之所以分享爸爸这本,是因为相对妈妈,爸爸陪伴孩子的时间比较少,我们希望通过这本书,让爸爸掌握对孩子表达爱的小诀窍,增加父子感情。

  有哪一个宝宝不喜欢爸爸的抱抱?可是这本书的最大特色和好看之处还不在于单纯的抱抱,而是爸爸和宝宝可以借此一起玩抱抱的游戏,更妙的是这个抱抱的游戏还有摇篮曲一样的催眠神效!一个抱抱谢谢你来做爸爸的宝贝,两个抱抱给会握手的宝宝,三个抱抱给吃奶的宝宝,四个抱抱给会走路的宝宝,五个抱抱给受伤的宝宝,六个抱抱给玩捉迷藏的宝宝,七个抱抱给玩躲猫猫的宝宝,八个抱抱给在爸爸脚上跳舞的宝宝,九个抱抱给怕黑的宝宝,十个晚安“我爱你”的抱抱。封面上的宝宝睁着大大的眼睛,到了书的内文的最后,跟爸爸玩了抱抱游戏以后的宝宝已经闭上眼睛进入甜蜜的梦乡啦。

  这本书还是数学认知启蒙书,大家已经看到了从一到十的一轮抱抱,这本书还展现了阿拉伯数字1到10,还有爱心图案的呈现,恰好爱心的数目跟这一页的数字对应。

  这本书的第三个特色,就是身体器官认知了,对于新生儿,爸爸妈妈越早开始对宝宝唠叨,就越早开启了宝宝的认知,也越早搭建了亲子交流的桥梁,在宝宝学会说话之前,他就已经懂得了爸爸妈妈的语言的含义,所以爸爸妈妈一定要随时随地多跟宝宝讲话,告诉他这是什么,那是什么,而在抱抱的游戏中,更是把这种交流渗透得悄无声息,毫无生搬硬套的痕迹。教育不是停顿下来专门去做的,而是寓教于乐,在游戏中,慢慢地对宝宝渗透的。

  这套书里还有《数一数,妈妈抱几下》《数一数,挠痒痒》,出自同一个作者,明亮可爱的画风,憨态可掬的动作神态,一定让你忍不住抱抱亲亲你的小宝贝。

  媒体评论:

  《数一数,妈妈抱几下》非常棒,我喜欢给我的女儿读,我们一起翻页,一起看漂亮的插图。  ——美国亚马逊读者

  《数一数,爸爸抱几下》是一本可爱的书,我把这本书送给我的丈夫,他非常喜欢给孩子一起读这本书,然后和宝宝拥抱。  ——美国亚马逊读者

  每读一页《数一数,挠痒痒》,我都挠挠宝宝,现在这是他最爱的书。让宝宝一直笑哈哈和和数数的完美结合。  ——美国亚马逊读者

  作者简介:

  卡伦·卡茨是美国著名的低幼绘本大师 、布艺设计师、图形艺术家。她毕业于耶鲁艺术与建筑学院,曾前往意大利泰勒艺术学院进修。她对世界各地的民间艺术有着浓厚的兴趣,其作品也融合了不同的视觉元素和创作技法。卡伦·卡茨创作了几十本畅销美国的低幼绘本,深受广大读者喜爱。

  基本信息:

  丛书名:数数我有多爱你

  作者:(美)卡伦·卡茨

  出版社: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8月

  ISBN:978-7-5304-9047-1

  定价:105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