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早期教育考评体系介绍

中国专业人才库婴幼儿早期教育考评体系介绍中国专业人才库婴幼儿早期教育考评体系介绍

  中国专业人才库全国婴幼儿早期教育考评管理中心将在全国范围内逐步建立统一规范的行业标准、培训材料、培训基地、专业人才培训、测评考级、认证归档制度等。

  此外,中心与相关培训机构、各省市师范大专院校一起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构建并推广标准化的《婴幼儿早期教育指导师》、《婴幼儿早期教育培训师》、《早教行业运营管理师》、《家庭教育成长辅导师》、《婴幼儿心理观察师》等五项培训体系,打造专业的婴幼儿早期教育市场,树立全国早期教育行业的培训标杆。

  婴幼儿早期教育测评考试流程

  1.提出申请——审核申请资料——通过审核——参加专业培训(已接受相关培训者,可直接进入测评考试程序)——参加测评、考试——通过测评考试准予注册,颁发证书及相关人事公函。

  2.提出申请——审核申请资料——未通过审核,不予注册,重新参加培训、测评、考试。

婴幼儿早期教育测评考试流程婴幼儿早期教育测评考试流程

  中国专业人才证书

  中国专业人才库全国婴幼儿早期教育考评管理中心所颁发的婴幼儿早期教育相关等级考试证书是目前国内正规的早期教育行业专业人才等级证书——中国专业人才证书。

  中国专业人才库证书的优势

  1.经中央机构编制办批准成立的中国专业人才库,具有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2.证书内容中英双语,中国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联合亚太地区联盟等国际组织,于2013年12月29日共同发起了中国国际人才库管理中心,中国专业人才库证书在中国和东南亚多个国家被承认使用。

  3.和国内外著名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中国科学院以及婴幼儿早期教育研究机构将合作研究和建立长远学生培训基地,为早教行业用人荒排忧解难,实现为早教行业“发现人,培养人,储备人,输送人”。

  中国专业人才库证书的行业内优势

  全国婴幼儿早期教育考评管理中心的培训课程体系综合了婴幼儿的营养和健康管理,生理发展,心理健康等综合性知识,结合10多年数十个第一线的早教代表性案例解读和分析。

  由拥有10多年培养出上百名优秀早教指导师一线经验的专业讲师,联合目前中科院研究生班和北师大研究生班开课行业中最优秀的一线金牌专业讲师们亲临面授主讲!全国婴幼儿早期教育考评管理中心的培训认证是对行业从业人员技能水平的认证。

全国婴幼儿早期教育考评管理中心服务平台全国婴幼儿早期教育考评管理中心服务平台

  全国婴幼儿早期教育考评管理中心服务平台

  全国婴幼儿早期教育考评管理中心致力于打造“婴幼儿早期教育+父母教育”服务平台(互联网+),主要服务对象包括早期教育相关机构、早教师、管理师等早期教育行业从业者以及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等。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早期教育婴幼儿考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