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岁小儿健康书》图书简介(图)

图为:图书封面图为:图书封面

  作者简介:

  叶胜雄:台湾长庚大学医学系毕业,历任台北马偕医院小儿科住院医师,台大医院小儿肠胃科临床研究医师,现任书田诊所小儿科主治医师。为《育儿生活杂志》和《国语日报健康童盟会》专栏作者,著作有《0-3岁宝宝主副食全调理》。

  赖贞吟:台湾大学医学系毕业,历任台大医院小儿部住院医师、总医师,台大医院小儿感染科研修医师,台大医院急诊医学部主治医师,现任高固廉/惟廉联合诊所主治医师。

  詹弘毅:台北医学大学医学系毕业,历任台大医院小儿部住院医师、总医师,台大医院小儿过敏免疫风湿科研修医师,现任禾馨新生妇幼诊所小儿科医师,永和耕莘医院小儿过敏免疫风湿科兼任主治医师。

  内容简介:

  本书由台湾三位资深小儿科医师合著。主要介绍0~10岁小朋友常见的呼吸道症状、呼吸道和胃肠道感染性疾病、常见疾病的病原体及常见的过敏性疾病。让父母了解小朋友常见疾病的基本知识和护理知识,能够在小朋友生病时从容应对。

  编辑推荐:

  感冒、腹泻、过敏等,都是小朋友的常见病症,尤其是进入幼儿园之后,三天两头就和小朋友相互传染,把感冒病毒带回家。家里的小朋友生病是最让父母困扰的事,爸爸妈妈常常搞不清楚到底是感冒还是过敏,什么时候该去医院。本书由三位资深儿科医师总结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向爸爸妈妈们介绍如何照顾生病的宝贝,如何与医师进行有效地沟通。

  图书信息:

  书名:0~10岁小儿健康书

  作者:叶胜雄 赖贞吟 詹弘毅

  出版时间:2015.12

  出版社:青岛出版社

  ISBN:9787555230632

  定价:39.80元

  本书内容由青岛出版社授权摘自《0~10岁小儿健康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小儿图书台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