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才变笨

2016年12月27日 00:0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插图图为:插图

  宇南悄悄地去跟蔡老师“自首”,主动要求重考。蔡老师吓得目瞪口呆──她的班上竟然有两个天才!而她也跟一般人一样,完全看走了眼!

  宇南特地拜托蔡老师“保密”。他说:“……不然巧心有可能一辈子不理我,那我就完蛋啦!”

  宇南俊美的脸孔异常真挚,蔡老师为此动容:“嗯,我只知道你现在需要补考,其他的一概不知……”

  补考后的宇南仍旧拿了满分,只是这次的满分特别踏实,而且别具意义。

  宇南自此有很大的改变,他不再想尽办法出风头,才艺课虽然照样排满,但他上课的心情已经慢慢从原本的“独占鳌头”,转变到“乐在其中”。

  而且他每次排座位表,都把巧心排在自己旁边。

  同学们议论纷纷:“巧心又不高,为什么坐在最后面?”

  宇南反驳:“巧心又没近视,为什么需要坐前面?”

  一大堆人吃醋:“她为什么老是坐在班长旁边?”

  宇南更是直接表白:“因为我喜欢她坐我旁边。”

  巧心涨红了脸。

  宇南发现,为他脸红的巧心,看起来特别可爱。

  有同学取笑宇南:“班长,你这样太明显喽……”

  宇南耍帅地笑:“是吗?这么说……你们都知道我以后要跟巧心在一起喽?”

  巧心终于忍不住大声抗议:“石、先、生!我有说我以后‘要’跟你在一起吗?”

  宇南笑:“你也没说你以后‘不’跟我在一起啊!”

  巧心害羞得口才变笨:“你好奇怪喔你!”

  宇南正经地说:“一点都不奇怪。你不是说过吗?人要追求最适合自己的。你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我觉得你最适合我了,我当然要从现在开始追求啊……”

  未来的日子还长呢!但是能早一点知道自己追求的目标,应该是好事吧……

  本书内容选自《当宇南遇到巧心》,由清华大学出版社授权选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