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视频:为孩子选择优秀的书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6:58 新浪育儿

  7月26日上午10:00-11:30,我们特别邀请了深圳南山区后海小学校长、全国知名的语文教师、儿童阅读推广人、被《中国教育报》评为中国2006推动读书十大人物之一的袁晓峰作客新浪聊天,就儿童阅读在学校的推广、快乐阅读、图画书的阅读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专家介绍:

  袁晓峰,深圳市南山区后海小学校长,深圳市优秀校长,全国知名语文教师。她认为教师如果自己不是爱书人,就很难培养学生成为爱书人。她以“绘本快乐阅读”为实践方向,把绘本这一儿童文学形式带进了课堂。从此,读绘本、讲绘本、演绘本、自制绘本,后海小学处处弥漫着书香。她还成立了全国第一个“故事妈妈”、“故事宝宝”团队,鼓励家长到教室中给孩子们讲故事,激励孩子们回到社区给老人们讲故事,培养家长和孩子们的义工精神。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