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键盘”领证结婚 “鼠标”去哪了?

2016年08月23日 11:1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家有儿女》“键盘”盛冠森《家有儿女》键盘近照
盛冠森领证结婚键盘盛冠森领证结婚

  《家有儿女》曾风靡荧屏,小雪聪明可爱,刘星机灵鬼马,小雨则是个萌宝宝,十多年过去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当年剧中刘星的死党键盘呢?8月22日,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键盘盛冠森领证结婚,并曝光两人结婚证。

  此消息曝光后 ,众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也有网友称:“依稀记得还是那个胖胖的键盘,祝福!”据悉,盛冠森确实已经领证结婚,之后还将举办婚礼,不过公司对此不愿做出回应。

“键盘”盛冠森从小帅到大盛冠森从小帅到大

  1993年出生的盛冠森曾在电视剧《家有儿女》中饰演键盘,是刘星的死党之一,在剧中虽然戏份不多,但胖乎乎的样子被观众熟悉并记住,如今长相俊俏,和之前的造型反差颇大。据悉,盛冠森之后陆续出演过电影《玩酷青春》、电视剧《明星时代》等,不过都反响平平。

鼠标张艺文近照鼠标张艺文近照

  除了键盘,《家有儿女》中刘星还有位好兄弟叫鼠标,鼠标真名张艺文,在《家有儿女》拍摄结束后,张艺文没有沿着自己小童星的道路走下去,而是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管理系电影(电视)管理方向,并创办了自己的电影工作室,继续自己的电影梦。

《家有儿女》小演员《家有儿女》小演员
张一山刘星张一山近期剧照

  其实,目前《家有儿女》中,发展最好的还属刘星和小雪了,刘星张一山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接拍了网剧《余罪》,又痞又贱的形象深入人心,成功跻身实力演员,火的一塌糊涂。

小雪杨紫变化大小雪杨紫变化大

  小雪杨紫近年来作品不断,先后参演《心术》、《花非花雾非雾》、《大秧歌》,在前段时间热播的《欢乐颂》里,杨紫饰演一个职场小白邱莹莹,演技备受好评。

小雨尤浩然小雨尤浩然

  除了小雪和刘星,小雨尤浩然后来出现在观众视野中不多,当年那个胖乎乎的小男孩如今已成为1米8高的男子汉,虽然没哥哥姐姐争气,尤浩然表示会努力追上他们的脚步,称大戏小戏都是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