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教育文章
·商量而不是迁就
·爱不需要理由(图)
·父母,不可宽恕的恶习
·与孩子沟通要讲究方法
·亲子沟通遇到“大堵车”
·蹲下来看一看孩子们的世界
·尊重宝宝情感的7种做法
·请父母们蹲下来与孩子谈话
·换个角度看孩子的好表现
·当孩子提出要求的时候
·我不想,不想“长大”
《孩子来自天堂》

 
  在那个时刻,我认识到自己做错了。尽管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但我清楚地知道,喊叫和胁迫不是答案。从此,我再也没有对孩子们吼过。结果,我和妻子找到了更好的教育方法,我们可以在孩子做出不正确行为时重新获得控制权。
  在《孩子来自天堂》一书中,你会学到一些实用的方法来更新你的养育技巧。你不仅会知道什么方法没用,还会知道该做什么。你会学到激励孩子合作以及表现卓越的新方法,而不再需要使用让孩子害怕的方法。
  《孩子来自天堂》的方法和技巧对婴儿、儿童以及十几岁的孩子都是有效的。即使他们从来没有接触过这些方法,也会很快对他显现出效果。
           引言    发表评论
    京华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专题精选


只有爱是不够的
·孩子来自天堂
·五个原则怎样才能起作用
·促使孩子合作的新技巧
·把抵制降至最低限度的新技巧
·改善沟通的新技巧
·提高激励效果的新技巧
·维护主导地位的新技巧
·保持控制的新技巧
将原则付诸实践
·与别人不同没关系
·犯错误没关系
·表达消极情绪没关系
·要求更多没关系
·说不没关系,但爸爸和妈妈才是主导者
·将五个原则付诸实践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